>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刷新最厚气垫纪录 Air Max 720更大气更狂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2019年的Air Max Day日益临近,Nike也为此带来了全新的大气垫产品Air Max 720。

  2018年的Air Max Day上,Nike推出Air Max 270,当时它以32毫米的“史上最厚气垫”身份来到众人面前。一年之后,在“更大气,更狂想”的精神引领下,Air Max 720用38毫米厚度的气垫刷新纪录。

 

  Air Max 720的命名意为气垫无论是水平还是垂直视角皆360度可见。鞋面的设计可以看出有取自Air Max 97的灵感,压纹似乎也有Air Max Plus的影子。

  可以预见这款Air Max 720未来将会在鞋面设计、面料还有气垫颜色等处玩出更多的花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214/n561513485.shtml report 4675  2019年的AirMaxDay日益临近,Nike也为此带来了全新的大气垫产品AirMax720。2018年的AirMaxDay上,Nike推出Air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