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续独特风格 全新Gyakusou系列即将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有些人跑得飞快,有些人跑得持久,有些人则两项皆擅长。有些人与时间赛跑、与对手赛跑,甚至凭智慧一较高下。很多人喜欢在平坦的赛道上孤军奋战,同样也有很多人喜欢与伙伴一同体验越野赛的崎岖百折。跑步可以让人高亢振奋,也可以让人冷静自若。

  而对于 UNDERCOVER 品牌的创始人高桥盾(Jun Takahashi)而言,跑步是一种适合冥想沉思的运动,是取之不竭的创意源泉,他可以借此构思设计下一个系列并将其视觉化。

  对于风靡了近十年的 Gyakusou 系列,高桥盾欲将强大的功能性服饰与城市景观结合起来。这在某种程度上形成了动态运动与静态环境之间的共生关系,而这也是贯穿他所有设计创意概念的一个指标性目的。

 

  “我特意采用了朴素自然的色彩,关键是要把我的美学理念与 Nike 的功能性完美融合,”他如此表示。

  2019 春季 NikeLab Gyakusou 系列继续将高桥盾的独特风格与 Nike 跑步装备的最新力作和谐融汇,包括本身具备收纳能力的服装,也有借鉴人体运动分析图谱设计而成的超强功能性服装。

模特雎晓雯身穿本季 NikeLab Gyakusou 系列于洛杉矶拍摄造型片。 

  Transform JKT 衣如其名,是可以“变形”的夹克——拉开前襟拉锁,即可把夹克的上部分放入口袋里。而在 Gyakusou 系列中,该夹克在可以抵御风雨的轻质编织外衫上采用了别具风格的颜色及图案,而内层底衫采用柔软的 Dri-Fit 布料,可以有效吸收汗水。此外,还有一款 Lightweight JKT,设计上运用了皮肤表面温度图谱,以此精准选择激光切口的位置,最大程度提升衣服的透气性。

 

  “大家都在跑步,但每一个跑步的个体,所拥有的性格和人生都是不同的,这也是我所理解的'Gyakusou 逆跑'理念,敢于与众不同,不随波逐流。”

  —— 雎晓雯

 

  “这次拍摄,遇见了三位和我有着不同文化背景、性格和职业,特别有意思的跑者。我们在不同的场景拍摄,过程中产生的思绪和想法可以随时记录在收到的笔记本上,这本笔记本便成为了我们四人独一无二的 'Gyakusou'。”

  —— 雎晓雯

  男子紧身裤和女子紧身短裤采用以肌肉运动表现图谱为基础的高科技编织方式,有效减少接缝,且实现收放自如的功能性紧身效果。

 

  另有 Nike Vaporfly 4% 和 Nike Pegasus Turbo 跑鞋,采用大地色调,以呼应服装产品,令整个系列更加完整。

  2019 春季 NikeLab Gyakusou 系列将于 2 月底起在 Nike.com/nikelab 和指定 NikeLab 店铺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222/n561513882.shtml report 3376  有些人跑得飞快,有些人跑得持久,有些人则两项皆擅长。有些人与时间赛跑、与对手赛跑,甚至凭智慧一较高下。很多人喜欢在平坦的赛道上孤军奋战,同样也有很多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