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早报:天勾拍卖冠军戒 水货榜眼夏洛特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贾巴尔拍卖冠军戒指

  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湖人名宿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日前做出一个决定——拍卖4枚总冠军戒指,拍卖的收益将用于他的慈善基金会。职业生涯中,贾巴尔共6次夺得总冠军,其中1次在雄鹿,5次在湖人。这一次,他拍卖的4枚戒指全部是在效力湖人时期夺得的。夺冠的年份分别是1980年、1985年、1987年和1988年。另据报道,除了冠军戒,在全明星周末期间,贾巴尔还会拍卖数百件个人收藏的纪念品。

  诺天王或推迟退役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独行侠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接受了记者采访,并透露,他还没有决定退役,会好好看看身体的感觉。如果,他的感觉很好,同时也享受比赛的话,那么,他就会推迟退役的决定。“我还没有宣布就此退役,最后这几个星期,我想要看看我身体的感觉。如果我觉得有进步,同时能够感受到(打球)乐趣,那么我想,我会稍晚些再做那个决定……能来到这儿(全明星)很棒……对我来说,这肯定是最后一次入选全明星了,所以这很有趣。”诺天王说道。

  水货榜眼夏洛特试训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前NBA中锋哈希姆-塔比特目前正在夏洛特参加试训。在试训期间,有来自火箭、猛龙以及活塞的代表进行了临场观摩。塔比特是2009年NBA选秀大会的榜眼,目前已31岁,此前,他曾在NBA征战了5个赛季,共出战224场比赛,但场均只能上场10.5分钟,得到2.2分2.7个篮板。生涯中,塔比特一直身背着水货的标签。如今,他的打法,他的身高,他相对缓慢的移动速度都已与联盟潮流脱轨,想要再就业,难度是非常大的。

  大帝豪言目标夺冠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76中锋乔尔-恩比德今天接受了记者采访,期间,他喊出自己赛季的目标,希望球队去争夺总冠军,“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非常好。我意思是说,想要被称为是最强队,我们必须得赢下点什么……因此我觉得,本赛季,我们拥有一次相当好的夺冠机会。”大帝说道。赛季打到现在,76人通过交易,先后得到了吉米-巴特勒和塔比亚斯-哈里斯,凑齐了一套四巨头豪阵,而目前,费城以37胜21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5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228/n561514131.shtml report 1024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贾巴尔拍卖冠军戒指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湖人名宿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