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早报:一哥成工会副主席 米德尔顿谈新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一哥出任工会副主席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NBA球员工会官方今天宣布,勇士前锋安德烈-伊格达拉将担任首席副主席,任期为2019到2023年。据悉,这次,一哥顶替的是任期刚刚结束的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另外,除了伊格达拉,球员工会副主席团的其他成员也进行了换届,雄鹿后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凯尔特人前锋杰伦-布朗和黄蜂中锋俾斯麦-比永博当选为新成员,任期为2019到2022年。伊格达拉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兵,他不仅在球场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商业投资领域,他也是NBA球员的标杆。

  特奥决定上半年休息

  来自欧洲媒体的报道,前快船后卫米洛什-特奥多西奇已决定,到今年夏天都不再签约任何球队,接下来的三个多月,他唯一的任务,将是代表塞尔维亚出战世界杯预选赛第六个窗口期的比赛,对手是爱沙尼亚和以色列。特奥多西奇表示他会休息一段时间,到休赛期的时候,他才会为登陆下一支球队做准备。作为欧洲最优秀的球员,特奥2017年与快船签约,但是后来,他在NBA的发展却并不顺利,今年2月9日,他最终被快船裁掉。本赛季,特奥多西奇场均上场10.0分钟,得到3.2分1.1篮板2.1助攻。

  字母哥打算征战世界杯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雄鹿球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会代表希腊国家队参加今年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是的,我会参加世界杯,但前提是需要保持健康,但愿我能有这种好运。”本赛季迄今,阿德托昆博场均出场33.2分钟,能够得到27.2分12.7篮板6助攻1.4抢断1.4封盖。在他带领下,雄鹿始终高居联盟榜首,而在MVP榜上,字母哥也一度排在头名。尽管只有25岁,可字母哥已被公认是现役最出色的NBA球员之一。

  米德尔顿谈新合同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雄鹿球员克里斯-米德尔顿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生涯规划。按照协议,米德尔顿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但现在,他似乎并不急于考虑新合同的事情,“我会在夏天考虑这件事,而现在,我们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做。赛季下半程肯定会非常艰难。我们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这才是我最关注的事情。”本赛季,米德尔顿生涯首度入选全明星阵容,他也成为NBA历史第一位打过发展联盟,最终却成为全明星的球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228/n561514132.shtml report 1079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一哥出任工会副主席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NBA球员工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