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红魔小将纪录片重磅献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有一项运动它承载了我们几代人的希望和梦想,而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踌躇满志地踏进这片绿茵场,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起航,在更大的舞台上去追逐他们的梦想。继科勒曼联红魔小将老特拉福德体验之旅后,#科勒曼联红魔小将#第一季纪录片专辑于今日全面献映。

 

  红色和足球,让我们记住了曼彻斯特这座城市。在那里,历经百年,获得无数荣誉的豪门俱乐部——曼联,也成为了科勒曼联红魔小将的追梦场。2018年八月的上海,前曼联传奇球员朴智星出席科勒曼联中国发布会,也拉开了科勒助力中国足球发展的大幕。扎根青训,主动出击,2018年科勒携手5号训练营负责人范志毅开启了科勒曼联红魔小将的选拔计划。

  经过三个月的足球选拔与比拼,2019年一月,历经考验后脱颖而出的8名科勒曼联红魔小将们踏上了向梦剧场进发的征程。在范志毅与科勒官方的引领下,这批让全亚洲眼馋的孩子,开启了他们与英超豪门曼联之间的这次亲密接触。他们踏入梦剧场,观摩曼联一线队训练现场,也在卡灵顿绿茵场留下了自己挥汗与奔驰的身影。

  能够有机会和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这让红魔小将们难以掩饰欣喜,他们身上携带的代表年轻的肆意真情,和与对足球的满腔热爱,也给冬日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带来了一抹生机与亮色。

  你的足球梦,“我们”助你圆。曼联与科勒都十分注重青年梯队的发展和培养,科勒也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足球的未来发展。#科勒曼联红魔小将#第一季纪录片专辑的上线,让我们看到青少年足球的更多可能性。观看纪录片,与科勒一起,共同致力中国青少年足球教育,为这些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和条件。

  和科勒一起,看这群馋哭全亚洲小球员的孩子,如何在球场上绽放自己,圆梦曼彻斯特!曼彻斯特,“我们来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301/n561514220.shtml report 1488  有一项运动它承载了我们几代人的希望和梦想,而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踌躇满志地踏进这片绿茵场,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起航,在更大的舞台上去追逐他们的梦想。继科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