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辫子哥福特森代言361° 签名篮球鞋BIG3已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正式推出为新晋篮球品类代言人考特尼•福特森(Courtney Fortson)量身打造的BIG3专业篮球鞋,助力其每一次突破,利刃奇袭,制胜一击!

 

  如果用一种武器来形容助攻王考特尼•福特森,那就是尖刀。强壮的身体,善于突破的对抗能力,随时能撕破对手防线。这双为福特森量身定制的361° BIG3篮球鞋正是以其打球风格为设计灵感,用硬朗、锐利的线条将大“3”的形体贯穿篮球鞋的侧面设计。鞋款主推配色中大“3”形体泛着金属光泽的蓝,这种冰感的蓝色设计不仅展现线条简洁利落,犹如锋利的刀刃,锐不可当,更是为在炎炎夏日中挥汗的篮球爱好者带来清爽的感官体验。

 

  鞋面采用大面积透气网布材质,透气、轻盈,提供最佳穿着、实战体验。BIG3专业篮球鞋整体的外观设计,在追求彰显速度的外观的同时,也提高了舒适度和体验感。

 

  一双优秀的战靴,要为运动员提供绝佳的舒适度和安全感。BIG3篮球鞋在鞋后跟处使用了大面积TPU材质,大大提高球鞋的稳定性和支撑性升级;大底处的UNTURN防侧翻结构,让福特森在高速移动状态下还能轻松完成每一次急停、转向和跳跃。鞋后跟提拉环的神秘数字,代表着BIG3篮球鞋来自361°厦门设计研发部的经纬度坐标。

 

  BIG3篮球鞋拥有专业的篮球大底,邦弹科技提供极佳的缓震功能,尤其是侧墙立体机理,丰富层次感,提供舒适脚感。鞋底全掌耐磨橡胶组成的人字形底花耐磨防滑,中腰脉冲系统仿生人体足底筋膜,在保护足弓的同时,提供灵活转换。这些性能为福特森在赛场上每一次向篮筐发起的冲击、每一次篮板或抢断之后的快攻做好充分准备,犹如一把利剑,击中对手要害。

 
 

  361°BIG3专业篮球鞋,已于全国门店及361°天猫旗舰店全面上市发售。

  获取更多信息,敬请关注361°官方网站www.361sport.com或官方微博www.weibo.com/361spor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304/n561514346.shtml report 3394  近日,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正式推出为新晋篮球品类代言人考特尼•福特森(CourtneyFortson)量身打造的BIG3专业篮球鞋,助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