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投资者财团公布收购亚玛芬体育要约的初步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香港/赫尔辛基,2019年3月8日 - 由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踏体育”或“该公司”,股票代号:2020.HK)、方源资本、 Anamered Investments及腾讯组成的投资者财团宣布,就收购亚玛芬体育全部股份提出的自愿性建议公开现金要约之初步结果。

  根据初步结果,接纳要约收购的股份占亚玛芬体育约94.38%的全部股份及投票权(不包括亚玛芬体育及任何其附属公司持有的股份)。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要约收购获得主要持份者广泛的支持和认可。我谨代表投资者财团,感谢亚玛芬体育的股东、董事会及管理层对财团的愿景和能力投下信任的一票,我们将助力亚玛芬体育步入下一个快速发展阶段。下一步在最终结果获得确认后,我们将与其他投资者财团的成员紧密合作,全力支持亚玛芬体育优秀的管理层及团队保持其卓越的品牌价值,并在投资财团的支持下迈入新阶段的增长。”

  投资者财团将于2019年3月12日(星期二)或前后发出有关要约的最终结果之公告。当最终结果确定接纳要约收购的股份占亚玛芬体育超过90%的全部发行在外的股份及投票权,且加上所有其他条件于当下持续已达成或获豁免,投资者财团将成功完成要约收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308/n561514542.shtml report 554 香港/赫尔辛基,2019年3月8日-由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踏体育”或“该公司”,股票代号:2020.HK)、方源资本、AnameredInvestment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