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9无锡马拉松官方配速员亮相 助跑友安全完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9无锡马拉松官方配速员亮相 助跑友安全完赛
 

  为了给每一位锡马参赛选手最暖心、最稳定的陪伴,2019比佛利无锡马拉松在经过了预报名、专业评审和选拔过后,产生了57名赛事官方配速员。3月23日下午14:00,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今年锡马的官方配速员全员亮相。

  作为赛事顶级合作伙伴,ASICS亚瑟士为此次官方配速员提供了全身装备,这些锡马限定装备也将伴随官兔一道,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最专业的陪伴。

  在见面会一开始,ASICS亚瑟士体育营销主管麦坚首先向到场跑者和观众介绍了今年锡马官方配速员的招募、选拔情况,并向在场所有跑者介绍明天将在赛道上担当重任的配速员。

  “今年报名参与无锡马拉松官方配速员选拔的选手共有超过2000名,通过我们的层层选拔,才最终遴选出57名官兔。”

  57名官方配速员依次亮相 全力助阵选手PB

  今年的无锡马拉松总共选拔了57名官方配速员,从3小时开始到6小时15分结束,每15分钟一组,每组分别配置了3-5名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官兔,作为每个配速段的“指挥”。

  据悉,此次官方配速员的选拔依旧延续了锡马对于高品质、专业性赛事的追求,在这些官兔之中,绝大多数选手都有数十场马拉松赛事的配速员经验,对于此次加入到锡马官兔的行列,大家也都表示了自己的期待。

  作为无锡本地跑者,王小白将在今年首次参加锡马并且担任官方600配速员。在接手采访时,王小白向所有远道而来的跑者发出邀请:“锡马的赛道向大家展现了春天无锡最美的风景,今年在赛道的后半程有少许改动,全马的赛道没有折返,可以让跑友看到最全面的锡城美景。明天我也将与我的团队一起,为所有计划6小时完赛的跑者提供最稳定的配速服务。超越我,你就能超越昨天的自己!”

  众所周知,锡马在比赛日执行严格的全半程混编分区制度,将所有全半程选手按照速度快慢一起划分排队的前后区域。为了帮助相同配速段跑者共同完成赛前目标,锡马的官方配速员同样也是按照自己所引领的相应配速选手拱门出发的时间,来设定自己的出发时间,以便于选手可以快速的跟随与自己同配速的官兔,以稳定的速度完赛。

  ASICS亚瑟士鼎力支持 打造最专业的官兔团队

  据组委会透露,本届赛事的官方配速员依旧由无锡马拉松顶级合作伙伴ASICS亚瑟士进行招募,通过10公里盲测、1.6公里最大有氧跑以及运动心理综合评定等测试,层层选拔,经历了身体和心理的双重测试,最终选出了57位官方配速员。

  在接受采访时,ASICS亚瑟士体育营销主管麦坚向到场媒体介绍:“从2017年ASICS亚瑟士开始携手无锡马拉松,每一年的官兔选拔都是在不断升级。今年在选拔测试中新加入了心率测试评估,就是为了确保每一位官兔都能圆满完成比赛的任务。希望我们的官兔友善对待每一位跑者,在赛事的前半段对跑友以鼓励为主,但在赛事进行到后半段之后,更是要注意保护跑友的身体状态,安全完赛才是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目标。”

  根据锡马的数据显示,去年共有303位选手净成绩破3,更是有3327位参赛者在锡马赛道上成功PB。除了赛道前窄后宽的设置、补给站的合理配置等因素之外,专业稳定的官兔团队更是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作为赛事重要组成部分,所有的官兔不仅有非常过硬的专业能力,在比赛中对于配速的控制精准,此外,极富责任心与使命感的57位官兔也将尽全力帮助不同配速跑者按计划完赛。

  今天的官方配速员见面会现场,所有的官兔都身穿全套ASICS亚瑟士提供的专业跑步装备闪亮登场。明天的锡马赛道上,他们将向三万余名跑者展现最专业的服务!

  明天早上7:30,33000名跑者将齐聚太湖明珠无锡,用一场樱花雨下的纵情奔跑感受江南盛地的春日浓情。在所有的参赛选手的身边,57位官方配速员整装待发,他们将用最稳定的配速、最热情的鼓励、最细致的服务,来帮助每一位跑者在享受江南美景的同时,超越昨天的自己,在无锡马拉松的赛道上达成自己的PB!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323/n561514983.shtml report 2170   为了给每一位锡马参赛选手最暖心、最稳定的陪伴,2019比佛利无锡马拉松在经过了预报名、专业评审和选拔过后,产生了57名赛事官方配速员。3
(责任编辑:文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