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亮自己 上海女子半马New Balance博览会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9年3月22日,上海)2019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New Balance博览会,以“跑亮自己”为主题在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拉开帷幕。作为首届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的官方合作伙伴,New Balance旨在升级女性跑步体验,通过专业而精彩的路跑盛会,帮助女性释放能量,绽放光彩。

艾玛•科伯恩(Emma Coburn)为2019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New Balance博览会亮灯 

  此次博览会,New Balance秉承“制造卓越,不断突破”的精神,旨在为广大女性跑步爱好者与专业跑者们提供卓越的产品及细致贴心的服务。整个会场分为装备包领取区、互动体验区、姓名墙、三地赛事宣言墙等九大区域。整个展馆以象征运动激情的红色为主色调,跑者们不仅可在装备包领取区领取自己参赛当日所需的号码牌和参赛服,还能在姓名墙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名牌,并可将特制的鞋型名牌带回留念。而在互动体验区,跑者们更是能够全方位感受全新升级的Fresh Foam技术所带来的创新体验。与此同时,201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金牌得主艾玛•科伯恩(Emma Coburn)也亲临现场,为本届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New Balance博览会亮灯,并与女性跑者们互动,分享自己的跑步经验,为跑者加油助力。

2019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New Balance博览会 

  New Balance全新推出的Fresh Foam系列则为众多女性跑者们提供了专业跑步装备的选择。搭载由跑者步态大数据研发而出的Fresh Foam科技,针对不同鞋款提供不同缓震构造,带来全掌精准缓震的升级体验,真正做到“跑不服软”,让跑者可以更好的突破自我,畅享运动乐趣。无论是从初级跑向进阶,还是从健康跑者向严肃跑者转型,New Balance始终伴随女性跑者们释放能量,跑亮自己。

艾玛•科伯恩(Emma Coburn)体验New Balance全新Fresh Foam科技并与巨型Fresh Foam Zante Pursuit合影 

  即将在周日比赛中亮相的New Balance彩虹配速团也在现场首次与跑友们见面,他们由充满朝气的阳光男孩组成,身着红、橙、黄、绿、蓝、紫六种颜色跑服,依次代表每公里400到630配速,在比赛中为不同需求的跑者提供精准的赛道配速服务,帮助跑者完成赛事目标,跑出佳绩。他们是奔跑的秒表,为跑者提供稳定的配速;他们也是急救小马达,守护每个跑者的健康。

艾玛•科伯恩(Emma Coburn)与New Balance彩虹配速团合影 

  伴随着2019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博览会的火热开展,赛事也进入倒计时两天的紧张准备时刻,New Balance将陪伴更多的女性跑者以健康、科学、快乐的方式享受跑步,在即将亮相的赛事中跑出佳绩,跑亮自己。

New Balance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特别款Fresh Foam Zante Pursuit跑鞋 

  打开微信搜索“NBRC”,即刻加入New Balance跑者俱乐部,与New Balance一起超越自我,跑不设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324/n561514992.shtml report 3149 (2019年3月22日,上海)2019上海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NewBalance博览会,以“跑亮自己”为主题在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拉开帷幕。作为首届上海国际女子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