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搜狐电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综述:FPX锁常规赛头名 小虎杀疯了两连MVP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LPL春季赛的常规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首场比赛,FPX延续出色状态轻取VG,此役过后已经锁定了常规赛头名的位置,提前预定四强席位,也意味着拿下了洲际赛的名额;第二场比赛,xiaohu发挥出色帮助RNG在客场2-0战胜OMG。

  FPX(2-0)VG

  第一局:前期,双方的交锋均是以平手告终,FPX推进节奏更优,有着经济上的小领先。中期,双方持续僵持,FPX抓住了VG的失误,在大龙处反击斩杀VG的中单,顺利掌控到第一条大龙。随后,FPX携大龙buff分路推进,锐雯完成对于塞拉斯的单杀,FPX高地果断出击直接一波结束比赛,首局FPX先下一城!

  第二局:双方均是打中野节奏,下路发育的阵容,VG阵容需要中期发力有着进攻压力,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前期,双方节奏依旧进行的缓慢,人头与推进节奏上相差无几,前期基本上没有打出差距。中期,VG凯南单打未能取得太好的效果,双方持续僵持发育。直到28分钟,VG在僵持中找到机会,利用塔姆带人入龙坑偷下大龙将大龙。然而,VG携大龙推进结果被FPX开出团战打出团灭,随后FPX完成反一波结束比赛。FPX拿到比赛胜利,锁定常规赛第一的名额!

  RNG(2-0)OMG

  第一局:前期,RNG上中换路对线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并且打野节奏优秀在压制住OMG打野的同时,帮助下路优势路快速的取得领先推塔建立起前期优势。中期,RNG进攻优势明显,接连冲击OMG阵容快速的扩大领先。在24分钟,RNG顺利拿到大龙击杀OMG的上和AD,逐渐锁定胜局。最终,RNG下路进攻顺利一波摧毁OMG基地,首局RNG先下一城!

  第二局:RNG选出一套打前中期节奏的阵容,而OMG祭出一套比较需要发育的体系,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前期,RNG进攻优势明显,中路快速的建立起领先,并将优势滚到其它两路,RNG前期领先巨大。中期,RNG稳步扩大优势,虽然OMG很顽强防守有略微断掉一些RNG的节奏,但是在18分钟OMG下路冒进的与RNG接团,结果被RNG打出团灭。RNG凭此一波稳住局面,并在随后野区击杀OMG打野,RNG顺利斩获大龙锁定胜局。最终,RNG摧毁OMG三路水晶高地将其团灭拿到今日比赛的胜利,恭喜RNG!

  (MAX)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329/n561515167.shtml report 1005 北京时间3月27日,LPL春季赛的常规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首场比赛,FPX延续出色状态轻取VG,此役过后已经锁定了常规赛头名的位置,提前预定四强席位,也意味着拿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