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年耕耘终结果:“城市三对三”获得篮协点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9年4月3日中国篮球协会在北京山西大厦组织召开“三人篮球委员会工作会暨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工作会”,本次会议通过对2018年的三对三篮球回顾汇报及对未来的期望进行展开,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进三人篮球项目的发展,研讨现今三人篮球项目开展遇到的问题及难点,以及后备人才培养和发掘经验。篮战体育作为三人篮球社会赛事实践者,以新任委员的身份参与会议。

 

  近年来,三人篮球运动在国际篮联积极推动下,早已风靡世界各地。作为三人篮球的先行者,篮战体育获得了中国篮协的再一次认可,从民间三人篮球赛事举办者,转变为获得官方认可的新增补委员,与许多知名品牌共同参与此次会议,这无疑证明篮战体育2015年至今的坚持与追梦。同时篮战城市三对三赛事,获得中国篮协“2018年度城市三对三,优秀社会赛事”殊荣。篮战体育始终四年如一日,在三对三赛事领域耕耘,终究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次获得中国篮协的认可。这种认可,更多的是一种责任,篮战体育将会把这份荣誉作为一种鞭策,更努力地为中国篮球事业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民间赛事运营者,篮战体育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唯篮球与热爱不可辜负”的信念,凭借丰富的资源以及深厚的实力,倾力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优质、专业的篮球运动体验服务,打造全民篮球生态圈。2015年,篮战赛事开始以城市购物中心为依托,创新篮球空间体验,开发“2015篮战城际赛”赛事,全新定义篮球生活方式,之后连续三年举行“篮战三对三”赛事。在2018年赛事中,篮战依靠自身实力和顶级配置,举行超过1200场比赛。此外,篮战在2016年制作中国首档全民篮球真人秀节目,在许多视频平台发行,引起巨大反响。在其他方面,篮战体育也致力于开发球场,为客户打造一站式体验服务;开发职能球场系统,利用互联网媒体与篮球爱好者建立密切联接;开设青少年专业(职业)篮球训练营,为龙狮篮球等职业俱乐部输送人才。未来篮战体育,将以提升国民篮球素养、行业人才培育、夯实篮球生态为基础为目的,着力发展篮战篮球教育体系,并结合篮战大数据系统为篮战学员、选手的未来保驾护航。

  我们也期待着,将要开启的三人篮球激战,能涌现大量优秀球员和工作人员,他们将成为中国三对三篮球项目的中坚力量,继续推动三人篮球发展与普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404/n561515349.shtml report 1692 2019年4月3日中国篮球协会在北京山西大厦组织召开“三人篮球委员会工作会暨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工作会”,本次会议通过对2018年的三对三篮球回顾汇报及对未来的期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