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体育新鲜事 > 新鲜事_装备_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日双赛,两城四冠,特步助力国人竞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4日,北京半程马拉松与武汉马拉松同期开跑,一日双城双赛,精彩不断。跑者们用奔跑的热情,上演热血故事。

 

  双城四冠,国人竞速精彩上演

  有着63年悠久历史的北京国际长跑节,自2016年升级为北京半程马拉松以来,已连续2年获评“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称号,并在今年与北京马拉松构成“国马系列赛”一春一秋、一半马一全马的全新格局。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20000名跑者参赛,最终刘洪亮以1:05:24的成绩夺得男子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这是继2018年的李春晖北京半马刷新赛会成绩后,又一位国人用速度谱写传奇。

 

  女子方面,马玉贵则以1:12:31的成绩夺得国内女子第一。

 

  而在另一赛场,作为中国马拉松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武汉马拉松,国人竞速的上演同样精彩非凡!老将董国建以2:12:34获得国内男子冠军,隔空对飚汉马时速,较2018年汉马国内男子冠军,整整提高了3分05秒 。

 

  新晋跑马女神殷晓雨则以1:18:58斩获女子半程冠军,这是她今年的第4个冠军。

 

 

 一日双赛,两城四冠,用实力证明,用成绩说话。

  为跑者加速,特步助力国人竞速

  突破自己,跑出自己,既需要科学合理的训练,也离不开专业的装备。为了让跑者有更好的参赛体验,特步推出透气轻便、舒适回弹及拥有优秀抓地力的竞速160跑鞋,满足跑者竞速需求。而在四位夺冠跑者的身上,竞速160跑鞋的性能得到了很好地体现。

  而除了为跑者提供专业的装备之外,特步还为跑者量身打造了差异化的赛事风格及服务。赛前马博会上,特步展位为跑者提前展示了完整的赛道;而根据不同的城市特色,设置了多处拍照合影区,同时为跑者提供足型测试、T恤烫印等服务;更有双城联动的跑步机PK,让跑者隔空体验国人竞速带来的刺激。赛后,特步专门为跑者提供了按摩、教练放松指导等服务,帮助跑者在大体力消耗后,更好地保持最佳的身体状态。

 

  是竞速,也是挑战,是奔跑,也是前进。从2007年起,特步就开始布局跑步领域,深耕10余年,如今已经成为大中华区赞助马拉松最多的运动品牌。未来,特步将继续致力于中国路跑事业的发展,为跑者带来更为精准、更有针对性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丰富跑者体验,让跑者跑出速度,跑出乐趣,跑出MY WA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415/n561515570.shtml report 3569 4月14日,北京半程马拉松与武汉马拉松同期开跑,一日双城双赛,精彩不断。跑者们用奔跑的热情,上演热血故事。 双城四冠,国人竞速精彩上演有着63年悠久历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