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句町拳王”国际金腰带争霸赛将在广南县打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9年4月26日,中国·广南"句町拳王"国际金腰带争霸赛——决战2019脱贫攻坚公益专场将在云南省广南县民族体育场打响。

 

  在中国搏击圈普遍寒冬的时期,句町拳王争霸赛依然祭出了不错的阵容,由中国女子MMA名将严启慧领衔,广南本土选手陆正勇助阵,前UFC选手王安莹、大级别名将"塞外豪侠"青格乐、MMA新生力量敖日其楞和腾力格等联合出击,迎战日本、泰国、俄罗斯、伊朗等多个国家的选手。

 

  严启慧在中国女子MMA届名气不小,她曾在武林笼中对的比赛中击败了"龙女"梁娜夺得唯一一条女子金腰带,在CKF中保持着全胜记录和100%的恐怖终结率,她的很多比赛几乎都是第一回合KO对手,这次作为领队,她的对手是德国女将法丽娜,那么这会不会又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呢?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主要推广策划公司陕西搏击王的董事长杨宇春正是严启慧的教练。

 

  如今UFC有多位中国实力悍将征战,实际上早期的时候只有极少数的选手通过中国的TUF选拔赛才能打入,王安莹便是其中的一个,来自"MMA黄埔军校"西安体院的他是散打、泰拳和MMA三栖好手,曾获得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和内蒙散打冠军,杀入UFC的时候,官方为他安排的首位对手便是曾争夺次中量级冠军,现在如日中天的美国人科尔比·卡温顿,可见UFC对王安莹实力的认可,这次他将参加自由搏击规则的比赛,对手是塞尔维亚人米洛斯,王安莹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

 

  有趣的是,这次比赛的嘉宾阵容比选手阵容要豪华的多,"散打沙皇"穆斯里穆、"功夫熊猫"敖日格乐、"东北虎"王冠、奥运冠军蔡良蝉、"草原黑狼"包舍日古冷等重量级大咖将一起为选手加油助威。由"中国MMA之父"赵学军担任赛事总顾问及总裁判长,国际级裁判赵自杨、"蒙古王"那顺格日勒、"龙斗士"赵子龙担任裁判员。

 

  本次比赛包含综合格斗和自由搏击共八场比赛,格斗迷网也将全程直播,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415/n561515578.shtml report 2646 2019年4月26日,中国·广南"句町拳王"国际金腰带争霸赛——决战2019脱贫攻坚公益专场将在云南省广南县民族体育场打响。 在中国搏击圈普遍寒冬的时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