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清华杯”西安城墙越野赛4月13日活力开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3日,由西安清华校友会联合清华在陕部分校友举办的“2019年清华大学校园马拉松(西安站)暨第三届’清华杯’西安城墙越野赛”在西安城墙活力开跑。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勇;西安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军;西安清华校友会会长、陕西启迪董事长王武;陕西启迪总经理王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陕西校友副会长黄建华;西安清华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超峰;西安清华校友会副秘书长李艳以及陕西启迪经营决策层等出席此次活动。

 
 

  为迎接清华大学108周年校庆,本届西安城墙越野赛首次作为清华大学校园马拉松仅有的全球四个校外分会场之一。此次比赛分为半程跑及环城跑,活动吸引上千人参与,清华科技园(陕西)部分入园企业出席参与此次活动。

 
 
陕西启迪董事长王武致开幕词 

    王武董事长出席并致开幕词,他谈到无体育不清华,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是清华独特的校园文化。参加马拉松不仅在于奔跑,也是挑战自我、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精神的追求。此次活动旨在为陕西清华校友及其兄弟高校、兄弟单位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平台,为实现大西安追赶超越呐喊助威。他祝福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祝愿各位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勇发表讲话 

    王勇副市长出席并发表讲话,他表示新时代的西安正展现出新的活力与魅力。西安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就是得天时地利人和,最重要的正是因为大家一直在奔跑,因为每个人都在不停奔跑,大西安才有了不畏挑战的自信心,才有了追赶超越的加速度。2019是国家提出西部大开发的第20年,西安将迎来更为有力的发展机遇,更希望大家继续奔跑,因为奔跑的西安更美好。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随着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活力开跑。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奔跑,向终点出发。在场工作人员也全力以赴,为运动员们提供补给、毛巾等,为赛场上的运动员呐喊加油。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组奖项诞生,第三届“清华杯”西安城墙越野赛划上圆满句号。

 
 

  大西安正在奔跑路上,清华科技园(陕西)也正在跑出自己的加速度。以清华基因为传承,以科创服务为载体,以园区平台为桥梁,搭建清华力量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对接平台,清华科技园(陕西)以自己的姿态助力着大西安的追赶超越。目前,清华校友会、TEEC西北总部已入驻清华科技园(陕西)。在未来路上,清华科技园(陕西)将继续全力奔跑,用开放的心态融入大西安建设、用雄浑的体魄参与大西安建设、用向上的精神引领大西安建设,为西安速度注入印有清华基因的强劲动力。

  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闫秀斌、曲江管委会副主任陈共德、西安市城墙管委会副主任程铁成及来自陕西各高校的嘉宾和校友同仁们参与此次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415/n561515596.shtml report 4134 4月13日,由西安清华校友会联合清华在陕部分校友举办的“2019年清华大学校园马拉松(西安站)暨第三届’清华杯’西安城墙越野赛”在西安城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