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体育新鲜事 > 新鲜事_装备_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诠释快乐运动 跑步与音乐完美结合易跑mini-change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减肥季

  无论是为了健康还是美丽

  我们都需要时刻锻炼身体

 


  空气不好健身房远

  这些统统都不是理由

  家用跑步机粉碎所有借口

  在家跑步好处多多,不仅免去了外出的繁琐,还可以尽情的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乐享运动生活新体验,在音乐中尽情燃烧卡路里吧。

 


  升职加薪时

  人逢喜事精神爽,必须肆意奔跑一番。换上跑鞋戴好耳机,准备就绪健身开始。先等等,别让喜悦冲昏了头脑。其实你根本不用戴上耳机了,因为你已经有了易跑MINI-C家用跑步机。

 

  智能蓝牙音箱,6W全频内磁喇叭,采用数码环绕声技术,让音质更加完美,高音犀利低音震撼,带来360度全方位立体音质。62cm加宽钻石纹防滑跑带,胜利时刻想怎么张扬就怎么张扬,HIFI音效重低音振膜,让音乐大声的告诉全世界,我就是奔跑在世间的“王者”!

 

  闺蜜相约减肥时

  减肥塑形是女生永远的FLAG,但一个人减肥健身,实在是件枯燥的事情,常常坚持不了几天就搁浅了。但现在你有了易跑MINI-change家用跑步机,一切的都变的不同了。他不单单是一台跑步机更是最懂你的智能好伙伴。

 

  聪明的智能微信小程序互联功能,无需下载即可通过微信,记录运动状态。时实与闺蜜互动,互相监督的同时,还能一起同步音乐。在HIFI高保真音乐中,尽情挥洒汗水,一起变好变美变健康。即使不在身边,也能和闺蜜零距离接触,在震撼音乐中,来场最健康最环保的蹦迪吧。

 

  更有健身APP与智能体制管理功能,为爱美女孩精心定制减脂塑形方案。还有更多有趣功能,快快把聪明的易跑MINI-C家用跑步机带回家,让它给你更多惊喜。即使不锻炼时,放上心爱的音乐舒缓精神,也是不错的选择。

 

  心情低落时

  心情不好时的小仙女,看整个世界都是凄风苦雨的。都说运动会让人心情变好,那就别犹豫了,快快踏上跑步机,放上几首轻快的歌曲,在运动中赶走所有坏情绪吧。

 

  作为一款能拯救女神心情的跑步机,首先你得有个高颜值。简约流线型的设计,更具时尚感。90度全折叠轻薄设计,方便收纳与使用,绝不在拿取的环节给女神添烦恼。独特造型HOME键设计,方便易操作的同时更具有科技时尚感,女神看着就开心。

 

  更有走步/跑步双模式,女神想怎样就怎样,满足女神一切需求。女神娇柔需要呵护,尤其是心情失落时,更有有温柔的贴心守护。易跑MINI-change跑步机做到了。

 

  采用AIR回弹减震系统,多重材质完美组合,有限减少运动过程中的冲击力。更有活性蜂窝结构硅胶,云端空气回弹缓冲,全面呵护女神的膝盖。“蜂窝”减震的同时,还能有效消音。不影响邻居休息,更不破坏音乐氛围。

 

  科技创新带来美好生活

  易跑跑步机将科技与人性结合

  让所有的运动都变成一种享受

 

  在音乐中尽情的奔跑吧

  即使外面风浪再大

  爱生活的人,总能勇敢面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417/n561515664.shtml report 6087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减肥季无论是为了健康还是美丽我们都需要时刻锻炼身体 空气不好健身房远这些统统都不是理由家用跑步机粉碎所有借口在家跑步好处多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