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不想罚钱拒谈裁判 德罗赞:努力保护好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在一度领先高达19分的优势下,马刺却惨遭对手的逆转,客场以105-114不敌掘金,此役之后,马刺与掘金总比分战成1-1平。
"我们在第四节丢了38分(实际是39分),故事就已经结束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赛后说道。
"我们会研究比赛录像,看看在哪些方面需要进行调整,攻防两端都是。下一场比赛需要做何改变,我们明天就会有结果。"德罗赞说道,"我们赢下了第一场比赛,在第二场比赛中也努力了。现在我们拥有主场优势,我们需要回到主场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谈到掘金的穆雷在第四节的强势表现,德罗赞说道:"他打得很有侵略性,他命中了一些非常关键的投篮,我们必须要称赞他的表现,我们需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不能只靠德里克(怀特)的防守,我们需要让他的每次出手都感到不舒服。"
谈及马刺在第四节被掘金单节砍下39分时,阿尔德里奇说道:"当对面的球员连续投进三分、投进高难度的投篮时,这变得很艰难。掘金队在第四节命中的好一些球难度都很大,当对手做到这一点时,比赛就变得越艰难。当你一度取得领先的情况下,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往往不甘心。"
当记者问到如何评价本场裁判的表现,阿德表示:"我不想被罚款,但肯定有一些事情(判罚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不过你必须打好每场比赛,在比赛中成长,重新找回状态备战下一个主场比赛。"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421/n561515756.shtml report 603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在一度领先高达19分的优势下,马刺却惨遭对手的逆转,客场以105-114不敌掘金,此役之后,马刺与掘金总比分战成1-1平。"我们在第四节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