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止中国风这么简单 361° BIG3篮球鞋建盏版发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25日,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正式发售BIG3专业篮球鞋-建盏版。

  此款产品灵感来自发源福建建阳的中国传统瓷器:建盏。它作为中国古代八大名瓷之一,是宋代皇室御用茶具,更是流传至今影响海内外的收藏珍品。而同为身在福建的361°品牌,正式秉承原创设计,传播中国文化元素的理念。别出心裁地将蕴含中国传统文化的建盏元素与篮球完美结合,打造出了全新361°BIG3专业篮球鞋-建盏版。这也证明了361°品牌在篮球品类产品上对于原创的坚持和延续。

 

  在“361°BIG3专业篮球鞋-建盏版”体验活动中,建盏文化传承人廖文兴、廖文彬兄弟与361°运动鞋高级设计师曹亮,分别分享了有关建盏的烧制工艺及361°BIG3专业篮球鞋-建盏版创作历程。无论是建盏独特的铁胎和千变万化的纹理,还是运用鹧鸪纹元素打造“每一双都仅此一双”的设计,都让361°BIG3专业篮球鞋-建盏版在保持其运动专业性以外,使得建盏花纹元素的运用也为其注入了独特的潮流感。

 

  “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精神层面的追求,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独一无二的,361°BIG3专业篮球鞋-建盏版‘每一双都仅此一双’的主题正是体现了品牌对于消费者生活态度的重视和理解。另外我们也希望更多人可以通过建盏篮球鞋这个载体了解,接受和传承我们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曹亮

 

  “上场、突破、得分”

  “揉捏、焙烧、曜变”

  篮球场上的不同招式,中国茶文化器皿建盏制作的阶段步骤,两个看似毫无关联的事情,却被361°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让中国建盏的文化底蕴赋予了一双篮球鞋别具一格的意义。

 

  作为场上实战鞋款,361°BIG3专业篮球鞋-建盏版的中底采用了BOUND邦弹科技,带来出色的缓震功能。在足弓处则搭载UNTURN抗扭系统,丰富的层次肌理强化了大底支撑效果搭配大底防侧翻结构设计。而后跟处则采用了大面积的TPU材质,为脚踝在球鞋中的稳定性提供帮助。中底高弹材质设计更是让穿着者的每一步发力,都回馈了充实的缓震效果和轻量化的回弹感受。

 

  外底采用的是传统的全掌耐磨橡胶组成的人字形纹路,抓地力效果十分明显,使穿着者可以轻松完成每一次高速变相、急停和跳投动作,在蹬地时也能够更好的发力。在外底中腰,脉冲系统仿生人体足底筋膜,为穿着者提供了不错的足弓支持,并提供灵活转换。

 

  建盏鹧鸪图腾下,是每个球手的自我角逐与能量爆发,更是361°品牌将中华传统文化传播与发扬的决心。361°BIG3专业篮球鞋-建盏版在4月25日起陆续发售,详细信息请关注361°天猫旗舰店。

 

  获取更多信息,敬请关注361°官方网站www.361sport.com或官方新浪微博www.weibo.com/361spor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425/n561515862.shtml report 4117  4月25日,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正式发售BIG3专业篮球鞋-建盏版。此款产品灵感来自发源福建建阳的中国传统瓷器:建盏。它作为中国古代八大名瓷之一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