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28届世界脑力锦标赛 厦门城市选拔赛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9年4月23日,

  第二十八届世界脑力锦标赛,

  第三届中国学校记忆力大赛,

  “苏生慧扬全脑教育”杯厦门城市选拔赛,

  在广播电视中心300平演播厅,

  正式拉开帷幕!

 

  厦门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负责人郑志君,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市场产业管理科杨子妍,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中国区秘书长郭传威,中国学校脑力锦标赛执行主席张磊,厦门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苏生等领导莅临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赛事规模为2000人,将从4月一直持续到10月,主要由厦门城市启动仪式、城市赛初赛、城市赛复赛、学校记忆锦标赛决赛、世界脑力锦标赛厦门城市决赛及公益配套活动组成。

  招募选手按照年龄分为儿童组、少年组、成年组和老年组四个组别。值得一体的是,本次活动是首次进入福建,走进厦门!决赛各组别前三名颁发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学校记忆锦标赛厦门城市赛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金奖励。以上选手将获得推荐参加11月份“第28界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国家赛”参赛资格。

  同时,主委会还将推出“关爱随迁子女.尽享脑力运动乐趣”系列免费公益活动,开展为随迁子女举办超级脑力训练的免费公益课,并从中选拔30名学生,免费提供价值为9000元的脑力记忆培训课程,让他们也能享受快速记忆之法。

  全场观众一同见证厦门城市赛圆满启动,在启动仪式上,第28届世界脑力锦标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郭传威致辞,表达了对于本次大赛的支持和美好祝愿。

第28届世界脑力锦标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郭传威 

    赛事中国组委会,授予厦门苏生慧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城市赛承办单位、唯一指定培训机构和中国学校记忆锦标赛承办方。

  厦门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苏生表达了推动厦门脑力运动的开展、促进“全民健脑、益智强国”、普及脑科学知识的决心。

  音乐广播电台90.9主持人婧如,现场邀请最强大脑第四季名人堂选手、国际特级记忆大师苏泽河当场展示卓越识别二维码,苏生慧扬战队总教练、世界记忆大师王玉,也展示了快速记忆数字,观众随意念出100个数字,王老师一遍速记,过耳不忘的超强记忆能力,赢得不断掌声。

 

  启动仪式上,还颁发了厦门城市选拔赛选手训练总指导、厦门苏生慧扬战队总教练、城市赛推广大使、选手训练导师,感谢他们为推动广大市民学会科学用脑、快乐学习做出的贡献。

  为了方便热爱脑力运动的选手参赛报名,苏生慧扬全脑教育培训基地还设立了多个报名点:五缘校区、集美校区、思明实验小学校区、江头校区、厦大校区。

 

  本次赛事由厦门市体育局担任指导单位,第28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厦门城市赛组委会主办,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厦门苏生慧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优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

 

  第28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厦门赛区唯一承办机构——厦门苏生慧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更多的孩子早日摆脱死记硬背,掌握高效的记忆方法,挑战冠军成绩宝座为使命,结合中西方行为学、心理学、大脑科学、人脑潜能开发等多门学科,以帮助更多孩子学习世界顶尖记忆方法,帮助到更多的孩子改变命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506/n561516196.shtml report 3775 2019年4月23日,第二十八届世界脑力锦标赛,第三届中国学校记忆力大赛,“苏生慧扬全脑教育”杯厦门城市选拔赛,在广播电视中心300平演播厅,正式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