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IKE X CPFM VAPORMAX 2019即将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于 Air Max Day 期间首次亮相的 Nike x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VaporMax 2019 对这一未来派风格的鞋款进行了重新设计,实现了 Nike 固有技术细节与 CPFM 特有双重立体设计的精妙平衡。

 
 
 

  首先,3D 喷绘字体、缝线贴条、鲜明反差的配色以及由包胶电线构成的看似摇摇欲坠的园艺字体 Swoosh 图案 —— 所有这些设计都使这款 VaporMax 给人以手工制作的第一印象。而这种浓郁的“人文”气息又关联着该鞋款的第二层设计用意 —— 突显“交界”时刻的天然美,即:定义了一座城市独特“色域”的黎明与黄昏时分,特别是当太阳即将完全没入地平线时所出现的那一抹绿色光芒 —— 这就是该鞋款配色的灵感来源。

  Nike x CPFM VaporMax 2019 鞋款将于 5 月 14 日通过 Nike SNKRS (Nike 独门鞋会)与指定 NikeLab 店铺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507/n561516205.shtml report 3688  于AirMaxDay期间首次亮相的NikexCactusPlantFleaMarketVaporMax2019对这一未来派风格的鞋款进行了重新设计,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