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想象中更具多维性 NIKE X UNDERCOVER夏季系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高桥盾(Jun Takahashi)与耐克的合作关系持续了近十年,主要专注于以跑步为主的 Gyakusou 系列,其灵感来自设计师自身对运动的兴趣,旨在探索动态运动、静态环境和跑步冥想之间的相互作用。从 2019 年夏季开始,高桥盾自创品牌 UNDERCOVER 与耐克推出正式合作系列,进一步拓展了与耐克的关系。

 

  高桥盾说道:“通过与耐克的合作,我们能够对技术材料和加工工艺进行探索,从而将 UNDERCOVER 的朋克气质挖掘出新的内涵。”

  通过 Nike x UNDERCOVER 系列的首次亮相,高桥盾从服装的静态呈现和实用搭配两方面进行了挑战。

 
 
 

  该系列的四款服装都可以通过魔术贴调整合身程度。例如,长袖上衣可以对宽度进行调整,而T恤的袖孔可以进行微调,因此顾客有机会对下摆和宽松程度进行个性化定制,从而在宽松版型、超大版型或者流线版型之间随意切换。

  关于如何携带个人随身物品,高桥盾进行了大胆的设计,赋予每件衣服独特的功能价值。最具革命性的是,运动套装的兜帽可以当口袋使用,衣身背部带有拉链网面口袋,与传统的袋鼠式前口袋形成呼应。运动套装的裤子带有两个大口袋,臀部还有一个带拉链的网面口袋。长袖上衣和T恤均融入了网面元素。

 
 

  (服装上)设计巧妙的“CHAOS BALANCE”文字 —— 这也是 UNDERCOVER 持久不衰的一个主题,不仅起到装饰作用,也包含了该品牌的设计哲学,更强调了静态呈现和实用搭配服装的主旨。

  在 2019 年春夏巴黎时装周的 UNDERCOVER 秀场上,高桥盾打造的 Nike Daybreak 全新设计完成了惊艳首秀。该合作鞋款将于不同时间段发售七个配色。

 
 

  首个 Nike x UNDERCOVER 合作系列将于 UNDERCOVER 官网率先发售,敬请关注。部分商品将于 6 月初起于 NikeLab 与全球指定合作店铺陆续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509/n561516278.shtml report 4115  高桥盾(JunTakahashi)与耐克的合作关系持续了近十年,主要专注于以跑步为主的Gyakusou系列,其灵感来自设计师自身对运动的兴趣,旨在探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