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哨控NBA:火勇战误判频繁 最强对决裁判抢头条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哨控NBA:火勇大战误判频繁 最强对决裁判抢头条
季后赛打到现在,裁判吹罚又一次成了抢镜的焦点。尤其是火箭与勇士的这轮系列赛中,一系列错判、误判,甚至直接影响到比赛结果,也将执法的裁判们,又一次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
1.回顾火用对决前5场,裁判一直在不停搅局,前2战,勇士成了受益方,G1他们过大的防守动作数次多次被裁判无视;G2,格林戳伤哈登眼睛,也没有任何裁决。但G3,G4,火箭成了受益的一方,最终的裁判报告显示,末节的关键球,火箭多次出现犯规,都逃过法眼。
2.错判、误判频发的后果,集中体现在第4场,双方角力、冲突、对骂,上演了一场堪比上世纪80、90十年代的"暴力篮球"比赛。
3.裁判的难处,一方面,比赛节奏太快,球星太多,哨子分配难于权衡。另一方面,两队戏精都很多,真真假假难于判断。
4.对系列赛走势的影响,最后三场球展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509/n561516298.shtml report 402 哨控NBA:火勇大战误判频繁最强对决裁判抢头条季后赛打到现在,裁判吹罚又一次成了抢镜的焦点。尤其是火箭与勇士的这轮系列赛中,一系列错判、误判,甚至直接影响到比赛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