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新 Nike React Presto 戏谑来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对鞋迷来说,Nike React Presto 这个名字并不陌生(这是一款 Presto,现在采用了 Nike React 技术),但这款鞋不仅仅是对经典版型进行翻新。Nike React Presto 整体上清晰地保留了令 Nike Air Presto 大受欢迎的杰出特质,同时又呈现出全新的设计态度。

 

  全新特色

   鞋底采用 Nike React 泡棉 —— 打造绝佳舒适性 Presto

   流畅自然的中底几何结构 —— 针对 Presto 特点精准调整

   多种鞋带选择,让人的目光不由自主地停留在脚跟和鞋舌部位

 

  保留特色

   内靴结构

   中足笼状结构和后跟缓冲鞋底

   来自耐克员工提供略带戏谑的幽默个性配色方案

 

  Presto React 继续沿用原款 Presto 根据略带戏谑的幽默个性进行配色、命名的方式,现已推出 Brutal Honey 和 Rabid Panda 两款配色。另外还有各种各样的 Nike By You 专属定制的 Presto React,包括之前最受欢迎的角色模型:Brutal Honey、Rogue Kielbasa、Shady Milkman 和 Unholy Cumulus,能够充分展示穿着者的个性特征,这些配色也将在 5 月 10 日推出。

 
 
 

  5 月 16 日将推出的 Nike React Presto 新款包括 Psychedelic Lava(这款配色深受 React 技术流畅自然的设计语言的影响)、Chatty Matador、Breezy Thursday(NikePlus 会员专属)和 Witness Protection。

  Nike Air Presto 简史回顾

  Nike Air Presto 于 2000 年秋季上市,当时有两点值得注意:第一,其弹性鞋面为“Presto magic”改变鞋款尺寸概念,给人一种“如T恤般合身”的感觉(码数齐全,从 XS - XL 均有出售)。其次是出色的营销活动。每一配色都有相应的性格特征(比如 Shady Milkman 和 Unholy Cumulus),这些略带戏谑的名字创意全部来自耐克员工,使这款鞋产生深远影响。

  尖端技术与略带戏谑的幽默感合二为一,并且在两者之间取得平衡,这是 Nike React Presto 不可或缺的一种特质。从根本上说,这款鞋是为了放松而设计 —— 舒适的鞋底,贴合的鞋面以及被赋予的“开朗性格”,堪称绝佳组合。

  历年最引人注目的 Presto 鞋款

  Presto Cage (2001)

  Presto Chanjo (2001)

  Presto Faze (2001)

  Presto Cover (2002)

  Presto Foot Tent (2002)

  Presto Gym (2002)

  Lunar Presto (2013)

  Presto Ultra Flyknit (2016)

  Acronym x Presto (2016)

  Presto Fly (2017)

  Off- White x Presto (201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511/n561516339.shtml report 4117  对鞋迷来说,NikeReactPresto这个名字并不陌生(这是一款Presto,现在采用了NikeReact技术),但这款鞋不仅仅是对经典版型进行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