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如何将Nike x sacai LDWaffle和Blazer Mid收入囊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Sacai 时装设计师阿部千登势(Chitose Abe)以一种独特清晰态度对待合作:她希望找到一种真正的联系,使她能够创造一些全新的、意想不到的东西。她的设计本身就是在稳定性和叛逆性之间寻找平衡,同时兼顾产品本身熟悉感并带来不同的新鲜感。

 
 
 

  Nike x sacai LDWaffle 和 Blazer Mid 就完全符合该设计理念(2018 年 6 月,这两款鞋在春夏巴黎时装周 sacai 秀场上首次亮相),例如在 Nike x sacai LDWaffle 的设计中,阿部千登势延续了她的标志性风格,即对两款传统耐克鞋型进行改良,设计出一款混合风格鞋款。其中的“叛逆感”体现在双重元素,如 Swoosh 标志和鞋舌以及加长的中底。而“稳定性”则是通过熟悉的复古配色方案来实现。

 

  Nike x sacai LDWaffle 将于 5 月 16 日起陆续发售不同的配色,Nike x sacai Blazer Mid 将于 5 月 30 日起陆续发售不同的配色。发售渠道包括指定NikeLab 店铺、Nike SNKRS (Nike 独门鞋会)及全球指定合作店铺,具体店铺如下:

 

  关于指定合作店铺与详细发售规则请直接洽询店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511/n561516356.shtml report 3440    Sacai时装设计师阿部千登势(ChitoseAbe)以一种独特清晰态度对待合作:她希望找到一种真正的联系,使她能够创造一些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