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做梦都想快 Air Zoom Pegasus 36跑鞋已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Nike Pegasus系列跑鞋始终为每一位渴望更快的跑者提供稳固可靠的支持。

  “Pegasus是我最喜欢的跑鞋之一,并且它一直在不断改进”,Pegasus跑鞋一直以来的忠实拥趸莫·法拉(Mo Farah)曾公开表示,“在职业生涯的大多数时间中,我一直穿着Pegasus训练,这款跑鞋从未让我失望”。

 

  作为耐克最受跑者们欢迎的跑鞋之一,Pegasus 系列自问世以来,始终实践着最初的设计理想—— 服务每一位跑者。无论是作为精英运动员的备战训练鞋款,或是大众跑者的赛道战靴,这双“带双翼的飞马”致力为每一位“做梦都想快的运动员”供稳定可靠的支持。

  来自不同领域的耐克精英运动员,都选择Pegasus跑鞋进行日常训练:

  - 琼·本诺伊特·萨缪尔森(Joan Benoit Samuelson),奥运会首个女子马拉松冠军

  - 埃鲁德·基普乔格(Eliud Kipchoge),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

  - 莫·法拉(Mo Farah),两届奥运会5000米和10000米双料冠军

  - 桑迪·莫里斯(Sandi Morris),撑杆跳高运动员,美国女子撑杆跳纪录保持者

  - 苏炳添 ,亚洲百米纪录保持者

  - 杨文蔚,女子跳高运动员,香港记录保持者

  - 王霜,中国女子足球运动员

 
 
 

  灵敏回弹、舒适贴合、稳定缓震,这些出色性能让Nike Pegasus系列成为当之无愧的高性价比之选,陪伴无数跑者在跑道上启动、加速,突破速度屏障。驰骋赛道的飞马融入了几代跑者的速度记忆,承载着他们对于疾速力量的渴望。

 
全新Nike Air Zoom Pegasus 36跑鞋女子鞋款

 

 
全新Nike Air Zoom Pegasus 36跑鞋男子鞋款

  面世36年,这一疾速跑鞋产品从未停止革新。今夏,耐克带来了全新Nike Air Zoom Pegasus 36跑鞋,其拥有Zoom Air气垫一如既往的稳定感和流畅感,且在舒适性上做了进一步的提升:鞋面采用工程网眼设计,为特定高热区域营造出色透气性,进一步增加鞋面的穿孔数量,让足部能够快速散热;为减轻滞重感,鞋口和鞋舌采用更加纤巧的设计;中足搭配Flywire飞线,在高速运动时营造舒适稳定的贴合感;同时,在鞋领跟腱处设计创造出更多的空间,保持跟腱处的灵活。除此以外,为彰显其追求疾速的设计态度,全新Nike Air Zoom Pegasus 36跑鞋的主打配色选择了充满活力的荧光绿,高辨识度的配色方案让人即刻在跑道上脱颖而出。

  全新Nike Air Zoom Pegasus 36跑鞋现已登陆Nike.com,自6月1日起将于指定零售店铺全面发售。这一速度推进器现已就位,你想不想再快点。

 
 
 

  更多夏季跑步产品现已上市

  登录Nike.com选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516/n561516460.shtml report 4653 NikePegasus系列跑鞋始终为每一位渴望更快的跑者提供稳固可靠的支持。“Pegasus是我最喜欢的跑鞋之一,并且它一直在不断改进”,Pegasus跑鞋一直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