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性来袭 FILA FUSION JAGGER SAFARI6月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据悉,FILA FUSION即将推出全新限定版JAGGER SAFARI鞋款。它在承袭了上世纪90年代FILA 风靡一时的经典鞋款JAGGER的设计理念基础之上,灵感来源于国内标杆说唱厂牌Higher Brothers的强劲街头风格,以张力十足的潮流重塑展现自由不羁的崭新灵魂。

 

  JAGGER是FILA曾在1998年推出的经典鞋款,该鞋款以危机四伏的山谷丛林中凌厉矫健的美洲狮及猎豹幻化为设计源泉,因其夸张独特的鞋型设计在当时就备受追捧。此次FILA FUSION在复古经典中进行创新,既保留了经典鞋款的颇具辨识度的流线型设计,又在复古中重新释义个性态度。根据当下流行的夸张廓形重塑鞋底,打造出饱满的弧形大底。当兽性与潮流正面对峙,复古与现代的桎梏最大限度被击破,热血与野性的Jagger街头势力正在席卷。

 
 

  此次,全新的JAGGER SAFARI鞋款的鞋身以酷感十足的黑色作为主色调,融入野性十足的虎纹和豹纹图案,与黑色流线型大底结合尽显神秘的高级质感。与此同时在鞋后跟位置突出的星形图案设计来源于Higher Brothers的新专辑《Five Stars》,“五星品质”打造高品质佳作,凸显FILA FUSION专注的潮流属性与不断追求高品质的品牌态度。

 
 

  这双FILA FUSION JAGGER SAFARI鞋款将于6月起在北京、成都、新限量发售。此外,6月17日Higher Brothers还将携这双JAGGER SAFARI鞋款于成都进行签售活动,届时还将于现场表演助力,掀起积极向上的音乐狂潮,与嘻哈爱好者及消费者们共同跨越嘻哈与潮流时尚的界限,传递FILA FUSION渴望挣脱束缚、忠于自我的潮流态度。

  FILA FUSION店铺现已登陆北京、上海、香港、深圳、成都、杭州、厦门、福州、西安、沈阳、长春、哈尔滨、大连、重庆、武汉、南京等城市,更多信息敬请关注FILA官方网站fila.com,以及FILA FUSION官方微信微博 @FILA_FUSIO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516/n561516492.shtml report 2692 据悉,FILAFUSION即将推出全新限定版JAGGERSAFARI鞋款。它在承袭了上世纪90年代FILA风靡一时的经典鞋款JAGGER的设计理念基础之上,灵感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