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带伤36+9字母哥6犯 猛龙双加时胜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8-19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决赛第3战,多伦多猛龙回到主场继续与密尔沃基雄鹿对阵。全场打完,猛龙经过两个加时鏖战118-112险胜对手,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2。

  本场之星:科怀-伦纳德

  此役,小卡在首节扭到膝盖的情况下坚持作战,他足足血拼了两个加时,全场打了52分钟,得到36分9篮板5助攻2抢断1封盖。其中,他第二个加时完全接管进攻,一人拿到制胜8分。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1-30、30-28、24-19、21-19、加时赛7-7、9-15(猛龙在后)。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猛龙拿出与G2截然不同的精神面貌,西亚卡姆突破得手,小加索尔接到伦纳德传球,三分也是百步穿杨。此后,小卡上篮得分,小加再中三分球, 猛龙迅速确立领先优势。西卡继续冲击内线得分,单节只打了5分钟,主队已15-5领先。此后,雄鹿攻势有所起色,外线冷箭频频命中,但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上下,猛龙替补鲍威尔表现亮眼,随着他三分入网,单节拿到10分。首节打完,猛龙30-21暂时领先。

  次节,雄鹿掀起追分小高潮,字母哥上篮得手,客队在本节中段只落后对手3分了。危机之下,小卡变身传球手,他之后2分多钟时间里连续送出4次助攻,帮助西亚卡姆和洛瑞上分,战局被重新稳住。本节后段,小卡又亲自在外线射中三分球,这一球,他出手前还将字母哥和布罗格登两人晃翻在地。伊巴卡接续火力三分也进,半场打完,猛龙58-51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雄鹿凶狠反扑,关键时刻,是西亚卡姆的两个三分球,帮助猛龙止血。但三节后段,雄鹿强大的板凳实力凸显出来,乔治-希尔、康诺顿轮番发力,分差一点点被追近。反观猛龙的配角却又一次露出不靠谱的一面。本节末段,范弗利特30秒时间里连续出现失误、犯规和打铁。而雄鹿这边,乔治-希尔沉着控球轻松抛射得手,三节打完,雄鹿75-77暂时落后。

  末节,洛瑞和小卡的三分球,又给主队吃下两粒定心丸。但本节后段,雄鹿顽强反扑,希尔连续得分,让胜负悬念回到一个回合的差距。进入最后3分半钟,范弗利特射中关键三分球,小卡的一攻一防也彰显巨星价值。可雄鹿还没放弃,字母哥上反篮得手,分差回到2分。此后,客队采取犯规战术,西亚卡姆关键两罚竟然全部打铁。米德尔顿抓住机会,他在强攻被盖的情况下,自己二次进攻补篮得手,双方打成96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丹尼-格林和乔治-希尔继续射进三分球,分差继续打平。关键时刻,双卡发力,先是西亚卡姆二次进攻强攻得手,接着,小卡招牌后仰也是干脆命中。雄鹿没有放弃,布罗格登抛射得手,乔治-希尔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再度打平,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一上来,字母哥就在防守西亚卡姆的时候,吃到个人第6犯被罚出场。此后,小加索尔三分入网,小卡快攻忍着腿部伤痛单手滑翔劈扣得手。这还没完,接下来,小卡又抢断+快攻再进一球,内线利用脚步强杀也是写意入网,最终,靠着小卡感天动地的发挥,全场打完,猛龙经过118-112险胜对手,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2。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米罗蒂奇、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兹、米德尔顿、布莱德索

  猛龙:科怀-伦纳德、西亚卡姆、马克-加索尔、丹尼-格林、凯尔-洛瑞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90520/n561516535.shtml report 1481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8-19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决赛第3战,多伦多猛龙回到主场继续与密尔沃基雄鹿对阵。全场打完,猛龙经过两个加时鏖战118-11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