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国奥今日启动备战奥运预选赛
2003年10月23日14:40  千华网-千山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千山晚报消息(特约记者晓敏)随着明年雅典奥运会亚洲区足球12强分组抽签揭晓,中国国奥队将不得不面对自己的两个“克星”韩国和伊朗队。昨晚记者了解到,国奥队教练组成员将于今天中午在北京大宝饭店集合,参加为期两天的会议,共同探讨国奥队各项备战工作。

  由于中国国奥队在与叙利亚队的两场比赛中暴露出了许多问题,教练组成员势必会在这次会议上仔细分析,找出其中的根本原因。国奥队9月10日在昆明显示出不适应的糟糕表现,注定了昆明不可能作为12强赛的主场,至于哪个城市会接过昆明的“枪”,将在这次会议上基本确定。一位教练向记者称,国奥队教练组还是比较青睐成都。对于哪些球员能够参加12强战前的集训,教练组成员会在这次会议上仔细研究。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