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中叙之战后沈祥福:问题挺多 沙马斯:寄望主场
2003年9月11日10: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认为叙利亚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他们的控球很不错。我们虽然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球队在比赛过程中也暴露了不少问题,我们回去以后会马上总结。”

  对于主场进了两个球的结果,沈祥福并没有过多评价,“我们要在客场尽全力打好比赛。”至于比赛中的进球全是依靠定位球来完成的,沈祥福认为这是最近一段时间训练的结果,“我们一直在安排定位球的进攻,因此,我们能够在比赛中通过定位球来得分。但是,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并没有打出精彩的配合来得分,在这方面,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

  比分领先后,中国队就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战术,沈祥福告诉记者,这一战术是球队在中场休息时制定的,“我们安排球员在下半场尤其是最后十几分钟里,要先做好防守,然后才是抓住对手的漏洞来打反击。”对于比赛中出现的部分球员状态不好的情况,沈祥福表示,“球员的疲劳到底是身体的原因,还是因为心理紧张造成体能的消耗,我现在还不知道,等回去以后,我们还要总结这一问题。”

  叙利亚队主教练沙马斯则称赞中国队是一支打现代足球的球队,“中国队的水平很高,发挥也很好,我印象最深的就是3号、10号和13号”。

  对于客场的两个失球,沙马斯表现得并不是很在意,“比赛还没有结束呢,回到我们的主场以后,我们会打进更多的进球。”

  本报记者 宋国庆(昆明9月10日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