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传奇人物调教年轻队员
2003年9月21日13:50  东方网-新民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阿奇巴尔德开办“球员培训班”

  本报讯 (记者阎小娴实习生胡笑蓉)天公作美。2003可口可乐NBA嘉年华第二天的活动,昨天在一片阳光明媚中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NBA传奇球员阿奇巴尔德的首次“球员培训班”,也在上海体育场外场开班了。

  能够在NBA历史上最伟大的50名球员之一的阿奇巴尔德手下训练,哪怕只有一小时的时间,也让现场球迷兴奋不已,所以球迷报名十分踊跃,先后各有50名球迷幸运地参加了NBA篮球培训班,其中还有6名上海青年篮球队的队员。

  培训班里,运球、传球、投篮等基本功是阿奇巴尔德教学的重头戏,但是他也没有忽略对运动基础——身体素质的训练,球场上的礼仪也是他反复强调的重要内容。

  一堂课下来,学员个个大汗淋漓,但大家都觉得很有意思。女学员张文雅以前在体校学过篮球,她说:“教练教得好,有一定运动量,而且他寓教于乐,所以一点也不觉得累。”上海青年队队员则称,上了阿奇巴尔德的一堂指教课,受益匪浅。

  昨天是休息日,NBA嘉年华活动吸引了很多篮球爱好者,上海体育场中心场地四周挤得水泄不通,场面相当热闹。还有一些球迷特地从山东等地赶来,参加此次篮球盛会。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