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国际足球]
2003年9月19日20:47  人民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严明

  3300万英镑!克雷斯波和穆图的锋线终于一起首发登场,不过他们没有对比赛产生任何影响。穆图遭受了对方黑脚提前离场,克雷斯波缺乏中场有效支援又状态低迷,有趣的是,最后正是替补穆图的达夫右路突破后传球,替补克雷斯波的哈塞尔巴因克头球摆渡,才创造出加拉的关键进球。3300万的首演完全失败。

  去年世界杯突然变成巴蒂替补后,克雷斯波就不再是那个人见人畏的杀手了,上赛季尽管冠军杯有9球进账,不过意甲联赛进球寥寥,状态并不稳定,莫拉蒂的态度表明他并不是国际米兰的非卖品。在阿根廷国家队,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至少浪费了5次机会,只打进1球。为了让他有充分的体力,拉涅利只安排他在上轮联赛替补出场,这次才是他第一次首发亮相,而且身后就是老搭档贝隆负责输送炮弹。本来,冠军杯是克雷斯波的福地,拉涅利也把希望寄托在他身上,可是阿根廷人浪费了3次机会,2次把单刀球射到门将身上,1次盘过门将,可是射门力量太软弱被后卫破坏,赛后遭受了切尔西球迷的指责。拉涅利第66分钟忍无可忍终于将他换下,不过还是把未来主力中锋的位子交给了他。“克雷斯波正处于一个困难时期,之前正规的训练和比赛都不多,我想他会迅速恢复到最佳水平。”

  穆图则不用担心信任问题,连续3轮英超进4球证明了他的能力,不过他连续进球的纪录也到此为止了。上半场,阻碍他进球的主要是过于急躁的心态,为了对付这个速度奇快的前锋,布拉格人早就准备了越位的陷阱等着他钻。正当穆图准备下半场再寻求机会时,第45分钟,对方后卫米恰利克背后铲球,穆图惨叫一声后倒地,拉涅利马上把他换下,罗马尼亚人在场下接受了30分钟治疗,伤势如何还需要具体的检测报告。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3300万的锋线搭档一起发威的日子又要往后推了。《南方体育》2003年9月19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