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意甲 尤文图斯力挫主场龙
2003年3月11日03:38  北京青年报
  上周日的意甲联赛对尤文图斯和AC米兰这两支有望夺冠的劲旅来说可谓是一喜一忧,命运迥异。斑马军团在比赛结束前凭借特雷泽盖的灵光一现客场1比0小胜有“主场龙”之称的乌迪内斯,继续占据积分榜上的领先位置。而AC米兰以因扎吉为首的前锋线却是破门乏术,0比0与切沃战平。

  如果说没有了皮耶罗,尤文图斯战车只是少了一个车轮,缺少了内德维德,斑马军团就彻底变成了步履蹒跚的老妇人,何况他们的对手是号称“主场龙”的乌迪内斯。比赛过程稍显平淡,灵魂不在的尤文图斯找不到几个好机会,再加上迪瓦约的浪费,时间一秒一秒地流逝。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是特雷泽盖,第84分钟法国人禁区内接赞布罗塔的妙传,以一个精彩的腾空垫射攻破了主队的大门。就是这一个球使得尤文图斯继续以3分优势力压国际米兰,稳坐积分榜首位。也正是特雷泽盖的灵光一闪,终结了乌迪内斯保持了24轮的主场不败记录。另一场影响冠军走向的比赛是AC米兰主场迎战准强队切沃。切沃从上个赛季升入甲级以来就一直是强队的克星,本场比赛依旧成功扮演了狙击者的角色。守门员卢帕特利与后卫众志成城,力保大门不失,多次让因扎吉与舍甫琴科组成的锋线无功而返。这已经是圣西罗球场的连续第三场平局了,AC米兰在积分榜上被尤文图斯甩开了6分之多。

  其余场次也缺乏高潮,亚特兰大和帕尔玛的比赛结果也是0比0;科莫对布雷西亚、摩德纳对佩鲁贾的比分同为1比1;恩波利3比1胜皮亚琴察;都灵保级无望1比0拉了雷吉纳来垫背。

  文/实习记者 刘艾林
我来说两句 去相关俱乐部 发短信息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