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奥尼尔献吻姚母
2003年2月10日04:53  江南时报
  本报讯 全明星赛汇集了NBA最有名的球星们,当然,还有球星们的父母。这不,姚明父母也于前天飞抵亚特兰大。这是他们来到美国后,第一次离开休斯敦。昨日中午时分,参加全明星赛的西部联队先进行了一个小时的热身。姚明的父母就坐在下面。可能是因为认识他们的人还不多,只有一些中国记者来和他们打招呼。

  训练结束后,姚明在众人簇拥下,率先离开场地。不一会儿,大鲨鱼奥尼尔也准备下场了。

  “我看到他向我们走过来,眼神盯着我们看。我想,他是来找我们的。”姚明的父亲姚志源与母亲方凤娣站了起来,果然,奥尼尔是来找他们的。

  奥尼尔很热情地走过来,像亲人一样与姚明爸爸来了个拥抱,接着又亲了一下姚明母亲的脸颊。“我们互致了问候。”姚明爸爸说,“之后,他还说了一大通,可惜我听不懂。”姚爸爸还开玩笑说,“说不定,他还在骂我们呢!反正我也听不懂。不过,他看上去很诚恳的样子。”(兴文)
我来说两句 去相关俱乐部 发短信息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