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虽无望作风仍顽强 东方女排惜败辽宁
2002年12月2日11:0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已经无望晋级的东方女排昨天打了一场好球,在联赛第五轮她们客场挑战同组最强对手辽宁队,结果以2比3惜败,5局比分分别为:25比18、14比25、25比23、18比25、9比15。由于B组的东方与河南女排目前小组战绩都仅为一胜四负,因此5战全胜的辽宁队和胜三场的浙江队提前一轮进入联赛前六名的行列。另外四支提前晋级的队伍分别是A组的八一、北京和C组的天津、南京部队。

  昨天的辽沪之战开局主队显然存在轻敌思想,东方队则打得十分顽强,尽管最终失利,但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东方女排主教练余有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经过这几轮联赛的考验,他对年轻队员在赛场表现出的作风感到满意。

  记者庄怀青报道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