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奥运会篮球预选赛 球探瞄准南美球员
2003年9月3日10:31  新快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华盛顿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 单磊)刚刚在波多黎哥结束的奥运会篮球赛美洲区预选赛,聚集了来自美洲国家最优秀的球员,这项赛事也是美国NBA各俱乐部发掘新人的传统战场之一。

  对于美洲国家的篮球运动员来说,参加任何高级别的国际篮球比赛都是进入NBA的机会。今年的奥运会美洲区预选赛也不例外。由于是NBA赛季的间歇期,几乎所有球队的经理和球探都聚集到赛场,以至在这段时间里,给任何一支NBA俱乐部打电话都找不到真正负责的人。而在这次预选赛中,还确有很多年轻、有潜力的球员脱颖而出并得到球探的青睐。

  这些球员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巴西队20岁的大前锋安德森·瓦勒乔。瓦勒乔曾计划参加去年6月的NBA选秀大会,但由于他在之前结束的欧洲联赛决赛中表现不佳,使他最终放弃了进入NBA的选择。瓦勒乔这次给NBA球探留下的印象是一个技术略微粗糙但充满潜质的球员,虽然还不可能成为一名第一轮选秀的球员,但足够参加NBA比赛。

  阿根廷大前锋安德莱斯·诺西奥尼今年23岁,目前在欧洲联赛打球。不过诺西奥尼进入NBA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他的俱乐部几乎不可能放人。底特律活塞队今年用选秀第二名的权利选中南斯拉夫球星达科·米里西奇,但在合同问题上弄得焦头烂额,已成前车之鉴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