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洛佩特吉人物传记:球员任门将 >>
  • 执教履历:国家队胜率高 >>
  • 荣誉一览:曾杀入欧冠8强 >>
  • 高光时刻:不败进俄罗斯 >>
  • 场外花边:善调动球迷情绪 >>
  • 网友热议王牌主帅:洛佩特吉>>

  胡伦-洛佩特吉,于1966年出生于西班牙阿斯特苏,是一名已退役的西班牙足球运动员。在球员时期,洛佩特吉是一名门将…… 【网友评论】

  胡伦-洛佩特吉,于1966年出生于西班牙阿斯特苏,是一名已退役的西班牙足球运动员。在球员时期,洛佩特吉是一名门将。洛佩特吉曾经在西甲效力了11个赛季,一共踢了149场比赛。退役之后,洛佩特吉很快转型成为了一名教练,2003年的时候,洛佩特吉就成为了当时西班牙U17国家队主帅桑迪斯特班的助手,随后在波尔图、西班牙各个阶段的梯队都有过执教经历,2016年7月21日晚,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洛佩特吉接替博斯克,成为斗牛士军团新一任主教练。在此,搜狐体育也用传记的方式向您介绍一下这位西班牙主帅。

  球员生涯

  洛佩特吉球员生涯开始于皇家社会,1985年,年仅19岁的洛佩特吉加盟皇马,并且成为了皇马B队中的一员。随后,洛佩特吉被租借至拉斯帕尔马斯一段时间然后回到皇马,然而在皇马队中,他根本得不到上场机会,因为当时皇马队中的主力门将是弗兰西斯科-布约,这位球星的出色发挥也让洛佩特吉在板凳上坐了两个赛季,期间他唯一的一次出场机会则是皇马3-3马竞的这场比赛,这也是在皇马已经提前夺冠的情况下……【详细

  2003年,洛佩特吉退役,很快这位西班牙教头就拿起了教鞭,成为了一名主帅。在洛佩特吉“执政”之后,这位西班牙教头先后任职于西班牙U17、U19、U20以及U21四个梯队的国家队,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俱乐部方面,洛佩特吉曾经执教过波尔图,并曾率队在欧冠中率领实力一般的波尔图闯入八强,并且在1/4决赛中,波尔图还是在首回合比赛中3-1大胜拜仁,可惜的是,在次回合比赛中,波尔图1-6惨败。其实,在洛佩特吉的执教生涯中,他虽然有着一定的经验,但是比起世界名帅来说,洛佩特吉还有着很长的路要走。在此,搜狐体育为您盘点了一下洛佩特吉的执教履历以及执教生涯中所取得的数据。

  在成为了西班牙U17国家队助教之后不久,洛佩特吉“单飞”,成为了西乙巴列卡诺俱乐部的主教练,然而这一次的执教经历对于洛佩特吉来说是完全不成功的。在巴列卡诺执教了10场比赛之后就因为惨淡的战绩遭到了俱乐部的解雇,巴列卡诺那个赛季也因此降级到了西丙,回首这10场比赛,洛佩特吉仅仅1胜2平7负的尴尬占据,胜率仅仅只有可怜的10%。

  第一次执教经历无疾而终,洛佩特吉却让自己沉淀了很长时间,在随后的5年时间里,洛佩特吉就改行当了一名足球评论员……【详细

  洛佩特吉在成为西班牙主帅以来,这位曾经在西班牙国字号球队中取得不错战绩的主帅一共率领西班牙国家队踢了18场比赛,取得了13胜5平的不败战绩。同时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的赛场上,斗牛士军团以不败的战绩进军俄罗斯世界杯,而且恢复到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水准上,这是八年来西班牙人梦寐以求的。在洛佩特吉的率领下,现在这支西班牙队攻守平衡,特点鲜明。虽然背着冠军球队的包袱,但是他们毫无畏惧,敢打敢冲。此次俄罗斯世界杯,西班牙的目标自然是夺冠,其实在洛佩特吉的球员以及执教生涯中,还是获得了不少的荣誉。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盘点一下洛佩特吉所取得的荣誉。

  球员时代

  1985年,年仅19岁的洛佩特吉加盟皇马,并且成为了皇马B队中的一员。随后,洛佩特吉被租借至拉斯帕尔马斯一段时间然后回到皇马,然而在皇马队中,他根本得不到上场机会,因为当时皇马队中的主力门将是弗兰西斯科-布约,这位球星的出色发挥也让洛佩特吉在板凳上坐了两个赛季,期间他唯一的一次出场机会则是皇马3-3马竞的这场比赛,这也是在皇马已经提前夺冠的情况下。尽管身为替补,但是洛佩特吉在皇马效力期间还是随队获得1989-90赛季的西甲冠军。同样的情况发生在洛佩特吉效力巴萨时期,1994-95赛季,洛佩特吉加盟巴萨,并在那里效力了3个赛季,尽管说这三个赛季中,洛佩特吉仅仅只出场5次,但是他却随队拿到了1994年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详细

  洛佩特吉在成为西班牙主帅以来,这位曾经在西班牙国字号球队中取得不错战绩的主帅一共率领西班牙国家队踢了18场比赛,取得了13胜5平的不败战绩。同时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的赛场上,斗牛士军团以不败的战绩进军俄罗斯世界杯,而且恢复到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水准上,这是八年来西班牙人梦寐以求的。在洛佩特吉的率领下,现在这支西班牙队攻守平衡,特点鲜明。虽然背着冠军球队的包袱,但是他们毫无畏惧,敢打敢冲。此次俄罗斯世界杯,西班牙的目标自然是夺冠。对于洛佩特吉,西班牙足协还是有信息的,毕竟这位西班牙主帅曾经在欧青赛的赛场上两次收获冠军,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盘点一下属于洛佩特吉的高光时刻。

  西班牙1-0希腊(2012年U19欧洲杯决赛)

  在接手西班牙U19以及U20两个梯队的国家队以来,洛佩特吉很好的将自己的理念灌输到属于他的西班牙国家队。在经历了两个赛季的磨合之后,西班牙也终于在2012年U19欧洲杯中迎来了爆发。他们在小组赛中,3战2胜1平,最终力压葡萄牙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到了淘汰赛,西班牙战胜法国进入决赛,在决赛的赛场上,西班牙碰到了与他们同组的希腊,小组赛中,西班牙曾经2-1战胜过希腊。而决赛中,希腊的防守也让西班牙有些无所适从,当比赛进行至第80分钟的时候,西班牙终于打破僵局,而为西班牙打进这粒进球的正是曾经的皇马金童赫塞,可惜的是,赫塞最终只是昙花一现,未能成为一代球星……【详细

  洛佩特吉在成为西班牙主帅以来,这位曾经在西班牙国字号球队中取得不错战绩的主帅一共率领西班牙国家队踢了18场比赛,取得了13胜5平的不败战绩。同时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的赛场上,斗牛士军团以不败的战绩进军俄罗斯世界杯,而且恢复到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水准上,这是八年来西班牙人梦寐以求的。在洛佩特吉的率领下,现在这支西班牙队攻守平衡,特点鲜明。虽然背着冠军球队的包袱,但是他们毫无畏惧,敢打敢冲。此次俄罗斯世界杯,西班牙的目标自然是夺冠。其实除了战术素养之外,洛佩特吉在其他方面也算得上是一个大师,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带来你所不知道的洛佩特吉。

  善于调动球迷情绪

  洛佩特吉是一名很善于调动球迷情绪的教练,在对阵拜仁的那场经典大战中,洛佩特吉就在场边不断的调动着球迷的积极性,尤其是在夸雷斯马梅开二度之时,洛佩特吉也用自己激情澎湃的指挥影响到了在场的所有球迷。最终在所有球迷的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中,波尔图众将士可谓是热血沸腾,最终他们再进一球,以3-1这样不可思议的比分战胜了强大的拜仁。次回合尽管说波尔图以1-6的比分惨败,但是在安联球场,洛佩特吉也展示出自己积极的一面,尽管说安联球场中仅仅只有一小部分波尔图球迷,但是当他们在客场取得进球时,在场的所有客场球迷都被洛佩特吉的肢体动作所感染……【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