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要成为多层次智力型球队 教练球员竞争上岗
2002年11月19日11:44   成都日报

  成都日报11月19日讯(记者黄一可杨斌)“教练不能只教技术而要全面培养我们的队员,队员也要在专业技能和文化素质方面全面发展,太和队要成为多层次智力型的球队。俱乐部明年会加强对现有教练和球员的管理,不合格的我们坚决不要……有关规划我今晚就要向程佳华董事长作汇报。”在昨天的成足赴保加利亚青年队总结会上,成足俱乐部总经理甘忠德这样说。

  据悉,成足俱乐部正在筹划一套对教练、队员的全面的目标考核办法。“教练的训练模式要从简单的经验型向科学系统的智力型过渡,每年要向上一个年龄段球队输送人才的数量将是俱乐部考核教练水平的主要指标,这个指标也将和教练的收入挂钩,如果不能完成俱乐部的要求我们甚至可以解聘教练。”甘忠德说,“队员至少每两周要进行一次系统的文化学习,学习的态度和成绩也将和他们的收入甚至饭碗挂钩。”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