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公开赛-孔令辉意外告负 马琳苦战7局进16强
2002年11月16日09:58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1月15日电(记者邵进) 波兰兵乓球公开赛今天进行了进入前16名的比赛。中国选手孔令辉在下午的比赛中意外负于俄罗斯选手库兹明·费多尔。

  孔令辉曾以总比分2:1领先,但在尔后的比赛中接连告负,最后以4:2失利,6局比赛的比分为7:11、11:5、11:8、8:11、2:11、9:11。赛后孔令辉对记者说,失利的原因主要还是自己的大意,改成11分赛制后比赛不能大意。他认为库兹明·费多尔的技术一般。

  在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马林苦战7局战胜捷克选手奥莱伊尼克·马尔廷,7局的比分为11:8、9:11、9:11、11:4、9:11、11:6、11:5。

  兵坛后起之秀、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德国选手波尔以绝对优势进入16强。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发挥正常,张怡宁、李楠等6名中国选手全部进入了前16名。

  在晚间进行的男子双打比赛中,中国选手马林/孔令辉和王励勤/秦志戬发挥正常,均进入前8名。

  波兰兵乓球公开赛是昨天开赛的。(完)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