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蒂特人物传记:至今夺12座奖杯 >>
  • 执教履历:科林蒂安创历史 >>
  • 荣誉一览:巴甲赛季最佳教练 >>
  • 高光时刻:胜蓝军追评巴萨 >>
  • 场外花边:虔诚的天主教徒 >>
  • 网友热议王牌主帅:蒂特>>

  阿德诺尔-莱昂纳多-巴卡池,蒂特与很多巴西人一样有着一个复杂的全名…… 【网友评论】

  阿德诺尔-莱昂纳多-巴卡池,蒂特与很多巴西人一样有着一个复杂的全名。1961年5月25日,蒂特出生于巴西卡西亚斯。球员时代的蒂特司职防守型中场,1978年出道于家乡球队卡西亚斯,此后加盟过本托冈萨尔维斯、葡萄牙人、瓜拉尼队。由于久治难愈的膝伤,他在27岁时无奈告别赛场。早年间,蒂特曾在南里奥格兰德州立教育学院学习体育教育,其导师正是大名鼎鼎的斯科拉里。2016年6月至今,蒂特一共率领巴西队踢了17场比赛,取得了13胜3平1负的战绩。从2000年至今,蒂特一共夺得12座奖杯的蒂特显得如此的不同寻常。在此,搜狐体育也用传记的方式向您介绍一下这位巴西主帅。

  球员生涯

  1978年,蒂特出道于家乡球队卡西亚斯,并在那里效力了6个赛季之久。1984-85赛季,蒂特来到巴甲本图贡萨尔维斯运动足球俱乐部,在那里出场15次,打进1粒进球。1985-86赛季,蒂特来到圣保罗,加盟葡萄牙人竞技足球俱乐部,葡萄牙人竞技效力了一个赛季,蒂特并非球队主力,仅仅只代表球队出场18次,打进5粒进球。1986-87赛季开始,蒂特在巴西的古兰尼足球俱乐部效力,在这里,蒂特获得了他职业生涯中的全部荣誉,其中就包括1986年的巴西甲级联赛亚军、1987年巴西国内杯赛冠军以及1988年圣保罗地区联赛冠军……【详细

  由于退役之时蒂特仅仅只有27岁,因此他的执教经历还是非常丰富的。1990年,仅仅29岁的蒂特就成为了一名主教练,当时他所执教的第一支球队则是巴西当地俱乐部加里波第。在那里蒂特却似乎没有取得太大的成功。随后蒂特转战卡西亚斯、埃里奇姆、尤文图德等球队。其实蒂特真正小有成就是在1999年二进宫卡西亚斯之后,从那开始,蒂特也先后在格雷米奥俱乐部、圣卡埃塔诺、科林蒂安等球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是在二进宫科林蒂安时,蒂特还率队在世俱杯的赛场上击败了强大的切尔西捧杯的。2016年6月,邓加下课,蒂特成为了巴西国家队主帅。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盘点了一下蒂特的执教履历以及执教生涯中所取得的数据。

  早期生涯

  由于早早的退役,蒂特在29岁的时候就成为了一名教练,这个年纪就成为一名教练,其结果也可想而知,可能他们队中有些球员的年纪比他还大,在这个情况下,蒂特如何区控制更衣室?如何去布置战术?当然,蒂特早期的执教生涯只能算得上是在为自己的执教生涯积累经验。1990年-1999年期间,蒂特先后在加里波第、卡西亚斯、埃里奇姆、尤文图德等球队有过执教经历,不过当时的蒂特并没有为球队带去太好的成绩……【详细

  提及蒂特,巴西国内往往会冠以“战术大师”的美誉。众所周知,巴西人的初始属性就是进攻,对于他们而言,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不过,蒂特却一反常态,除了继承了桑巴足球的进攻天赋,更是主动给球队注入了防守理念。欧洲大陆常见的4141、4231阵型成其首选,讲求攻守平衡的非典型巴西打法显示了蒂特的过人之处。2016年6月至今,蒂特一共率领巴西队踢了19场比赛,取得了15胜3平1负的战绩。在俱乐部只要历程中,蒂特在1992-93赛季、1999-2000赛季、2000-01赛季分别率领韦拉诺波利斯、卡西亚斯以及格雷米奥俱乐部获得南里奥格兰德州联赛冠军。蒂特执教生涯最为出彩的战绩则是在科林蒂安时期所创造的,在2010-11赛季、2014-15赛季,蒂特率领球队取得巴甲联赛的冠军,在2012年的时候,蒂特率队拿到了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同年科林蒂安还击败了强大的切尔西拿到了世俱杯的冠军。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盘点一下洛佩特吉所取得的荣誉。

  球队荣誉

  从2000年至今,蒂特一共夺得了12座奖杯,这样的成绩也让这位巴西主帅显得有些与众不同。其实纵观蒂特的整个执教生涯,这位巴西人所获得的全部荣誉都是在率领巴西国内的球队时所取得的。执教初期,蒂特的率队所取得的成绩也只能用暗淡二字来形容,然而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磨练之后,蒂特的执教生涯也终于看到了一点起色……【详细

  提及蒂特,巴西国内往往会冠以“战术大师”的美誉。众所周知,巴西人的初始属性就是进攻,对于他们而言,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不过,蒂特却一反常态,除了继承了桑巴足球的进攻天赋,更是主动给球队注入了防守理念。欧洲大陆常见的4141、4231阵型成其首选,讲求攻守平衡的非典型巴西打法显示了蒂特的过人之处。2016年6月至今,蒂特一共率领巴西队踢了19场比赛,取得了15胜3平1负的战绩。对于蒂特来说,巴西在此次世界杯的赛场上的目标自然是冠军,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盘点一下属于蒂特的高光时刻。

  科林蒂安2-0博卡青年(2011-12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

  2011-12赛季,科林蒂安闯入了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博卡青年在主场以1-1的比分队科林蒂安战平。这样以来,双方次回合的这场比赛就变得尤为的重要。虽然说在科林蒂安主场,蒂特的球队也并没有贸然进攻,他们一开场就稳扎稳打,蒂特也是沿用了他首场比赛的全部首发。而蒂特的球队也没有让所有人失望,他们凭借着埃莫森的梅开二度,科林蒂安在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从而以3-1的总比分夺冠。值得一提的是,埃莫森打进的决定比赛结果的一粒进球,正是源自于自己拼命的逼抢。在打进第二粒进球之后,科林蒂安也非常顺利的战胜了对手……【详细

  提及蒂特,巴西国内往往会冠以“战术大师”的美誉。众所周知,巴西人的初始属性就是进攻,对于他们而言,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不过,蒂特却一反常态,除了继承了桑巴足球的进攻天赋,更是主动给球队注入了防守理念。欧洲大陆常见的4141、4231阵型成其首选,讲求攻守平衡的非典型巴西打法显示了蒂特的过人之处。2016年6月至今,蒂特一共率领巴西队踢了19场比赛,取得了15胜3平1负的战绩。其实除了战术素养之外,蒂特在其他方面也算得上是一个大师,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带来你所不知道的巴西主帅蒂特。

  家庭与信仰

  蒂特的妻子名叫罗丝玛丽,也是一名巴西人,两人结婚多年,尽管说蒂特一直不停的处于更换俱乐部的道路上,但罗丝玛丽却一直追随其左右。与此同时,蒂特与罗丝玛丽还拥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他的儿子也很好的继承了他的足球基因,目前在NCAA足球联赛中效力于卡森纽曼大学。此外,蒂特还是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徒。早年蒂特曾在南里奥格兰德州立教育学院学习体育教育,其导师正是大名鼎鼎的斯科拉里。可以这样讲,斯科拉里在蒂特的执教生涯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影响……【详细



分享到:
收藏文章
表情删除后不可恢复,是否删除
取消
确定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后...
评论内容为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按钮 内容不能为空!
立刻说两句吧! 查看0条评论
按钮 内容不能为空!
立刻说两句吧! 查看0条评论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