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女足拒收中国队战帖 不想和我们打比赛是正常"的评论
关于 美国女足拒收中国队战帖 不想和我们打比赛是正常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1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1-25 22:04:27.0 IP地址: 218.108.95.★
谦虚也要有个分寸,这位记者要弄清楚,应该是中国队不屑与朝鲜队打才是,朝鲜队才拿了一次冠军而已,与中国队比都不能比。它不与中国队打,而去找欧洲队,按照这位记者大人的说法就更是匪夷所思,这是女足,不是男足,欧洲女足并不代表世界水平,在欧洲只有挪威水平与中国差不多,余者皆在中国之下。亚运会前,朝鲜队不与中国队热身,是因为两队要在亚运会上相遇,它不想过早暴露实力而已。这位记者大人犯的毛病,也是我们很多中国人的通病,就是妄自菲薄。中国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尊重自己,了解自己呢?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