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内马尔人物传记:出身传统豪门 >>
  • 生涯荣誉:随巴萨获三冠王 >>
  • 数据一览:20岁百球里程碑 >>
  • 场外花边:19岁有私生子 >>
  • 各方评价:最出色巴西球员 >>
  • 网友热议绝对巨星:内马尔>>

  内马尔-达席尔瓦-桑托斯,1992年2月5日出生于巴西的圣保罗州摩基达斯克鲁塞斯市,内马尔通常也被称作“小内马尔”,因为…… 【网友评论】

  内马尔-达席尔瓦-桑托斯,1992年2月5日出生于巴西的圣保罗州摩基达斯克鲁塞斯市,内马尔通常也被称作“小内马尔”,因为他继承了父亲老达席尔瓦的名字内马尔。内马尔的父亲曾经也是一名职业球员,是内马尔的启蒙教练,这也使得内马尔从小就展现出非凡的足球天赋。

  和其它许多巴西球员一样,内马尔也经历了从街头足球到室内足球再到职业足球的转变,6岁时,内马尔就开始涉足五人制足球,内马尔敏捷的思维,花式的过人动作,主要得益于他从小在五人制足球的历练。2003年,内马尔全家搬到了圣保罗州的另外一座城市圣维森特,内马尔在当地的一家名叫葡萄牙人竞技的俱乐部开始青训生涯。

  2003年底,内马尔随家人搬迁到圣保罗州的港口城市桑托斯,11岁的内马尔加入桑托斯的少年队,桑托斯是巴西的传统豪门,曾经培养出贝利、罗比尼奥这样的巴西巨星,内马尔加入了桑托斯以后,他的整个家庭生活质量都得到了改善,据悉内马尔15岁时在桑托斯的月薪是1万巴西雷亚尔(现在1雷亚尔≈1.75元人民币),16岁时月薪涨至2.5万雷亚尔,内马尔家里因此也买了第一栋属于自己的房子……【详细

  2009年,17岁的内马尔进入桑托斯一线队,正式开始他的职业生涯。2009年3月7日,在圣保罗州联赛桑托斯对阵欧斯特的比赛中,内马尔替补出场上演了他职业生涯的首秀,一周后对阵莫吉米林的比赛,内马尔打进了他职业生涯的首个进球,内马尔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2009年州联赛的最佳新秀。

  2010年,内马尔帮助桑托斯夺得圣保罗州和巴西杯的冠军,内马尔获得州联赛的最佳球员和巴西杯的最佳射手。2011年,内马尔开始闪耀世界足坛,内马尔帮助桑托斯时隔48年后再次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同时蝉联州联赛冠军,2011年底,内马尔随桑托斯征战世俱杯,在决赛中内马尔遭遇到他后来的东家巴塞罗那,最终桑托斯0-4不敌巴萨。

  内马尔逐渐展现出他惊人的足球天赋,2011年巴甲联赛桑托斯对阵弗拉门戈的比赛中,内马尔长途奔袭连过数人打进一粒精彩的进球,内马尔凭借这个进球获得2011年的普斯卡什奖,内马尔同时还获得当年的巴西金球奖和巴甲足球先生,并当选为年度的南美足球先生。2012年2月5日,内马尔生日当天,在州联赛对阵帕尔梅拉斯的比赛中,内马尔打进了他职业生涯的第100球,给自己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详细

  内马尔17岁就开始了职业生涯,作为一名顶级射手,无论在巴西还是在欧洲联赛,内马尔在进攻端的效率都非常高,刷新了各种数据,现年仅有26岁的内马尔,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纪录等待着他去打破。

  2009年,内马尔在他的生涯处子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6次打进14球,2010年,18岁的内马尔赛季总进球数飙升至42球,其中在巴西杯打进11球获得最佳射手。2012年,20岁的内马尔职业生涯进球数已经达到100球,那个赛季内马尔进球效率非常惊人,各项赛事出场47次打进43球,到目前为止,这是内马尔职业生涯进球数最多的一个赛季。

  内马尔总共为桑托斯一线队效力了5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23次打进136球。2013年夏天加盟巴萨之后,内马尔表现大放异彩,内马尔在他的西甲国家德比首秀就取得进球,帮助巴萨击败死敌皇马,此外,内马尔在首个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就上演帽子戏法,内马尔成为了首位在欧冠和南美解放者杯都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详细

  作为当今足坛的偶像级巨星,内马尔的场外花边,尤其是他的感情生活尤其受到关注,内马尔被称作是情场浪子,内马尔19岁时已经当上了父亲,他的儿子大卫-卢卡2011年8月出生,但是大卫-卢卡并不是内马尔的女友或者妻子所生,通俗地讲,这是内马尔的私生子。

  据悉当时内马尔得知自己有私生子之后,连他自己都难以置信,内马尔曾表示,“当我听到我要成为儿子的父亲,当时我就哭了,最开始我感觉到有点害怕,但是随后感到很高兴,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的责任感,我现在很享受。”当时孩子母亲的名字并没有被公开,后来在媒体的曝光之后,大家才得知孩子的母亲名叫卡洛琳娜,当时怀上卢卡的时候仅有17岁,卡洛琳娜并不被内马尔认作是他的女友,内马尔宣称,不会与孩子的母亲有任何关联。

  内马尔选择坦然面对私生子事件,并没有掩盖事实,这也使得他的职业生涯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多的干扰,内马尔父子俩的生活非常幸福。如今,内马尔的恋情也已经被公开,女友是比他小两岁的巴西女演员布鲁娜,但是这对情侣的恋情就像是肥皂剧一样分分合合,据悉两人曾经三度分手,但是爱情的力量还是让两人又走到了一起……【详细

  内马尔自从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他也被很多人拿来跟当今足坛众多巨星相比较,球王贝利就曾经说过,内马尔与C罗、梅西相比,内马尔更接近梅西的风格,但是内马尔除了头球技术稍差一些,其它技术环节内马尔并不比C罗差。

  贝利表示,“内马尔目前唯一不足的是他的头球,你不会经常看到内马尔头球破门,但是头球方面C罗确实很厉害,而其它技术环节内马尔并不比C罗差。内马尔更接近梅西的风格,他既能创造机会,也能破门得分。”内马尔在头球方面的确不太擅长,这也是由于他身体条件所限制,就像贝利所说,内少的风格与梅西更为接近,但是内马尔与C罗并不是同一类型的球员。

  前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曾经这样评价内马尔,“内马尔很排斥外界给他制造的压力,因为足球在他看来就是一种娱乐,他喜欢表现自己,他是一位喜欢大场面的球员,我相信内马尔未来能够超越梅西和C罗,他是我执教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卡卡也同样非常看好内马尔的未来,“说实话,现在要想超越梅西和C罗拿到金球奖是非常困难的,内马尔到欧洲踢球之后提升的很快,他变得越来越成熟,我认为他成为世界最佳球员只是时间的问题。”前巴萨球星哈维也盛赞内马尔,“内马尔天生就是一位更衣室和球场内的领袖,他总是很喜欢拿球去表现自己,属于内马尔的时代将会在3年或4年内到来……【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