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舜天今日兵发武汉 挑战这个提前到来的强敌
2003年9月25日08:23  体育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由于11月5日第22轮客场战武汉国测的比赛被提前到本周六进行,因此今天(25日)一早,江苏舜天队就飞往武汉,挑战这个提前到来的强敌。

  上一场对厦门,舜天队主场依靠终场前的一个点球才艰难以3比2拿下。暴露出注意力不能自始至终集中的问题,俱乐部总经理陈彪表示:“场上队员注意力不集中跟平常讲的开小差是两个概念,上一场比赛主要是因为突然出现某个队员传球失误后,大家还在场上一直念叨这个问题,导致最后形成失球。”陈彪表示,已经要求队员在提醒同伴的同时,还要守好自己的职责,不要对方的球已经来了,还在讲前面犯下的失误。这需要队员统一意识,加强配合默契程度。

  在足协公布的第15轮比赛的停赛名单中,舜天队拖后中卫葛勇因为领到三张黄牌这场比赛停赛。不过有意思的是,受到记者提醒,这场比赛是提前进行的第22轮比赛,并非赛程中的第15轮比赛,因此葛勇是否是这场比赛停赛值得商榷。陈彪打电话给足协的注册办主任马成全,对方显然也未考虑到这个问题,他让陈彪等5分钟后再打电话问,最终足协的答复是葛勇本轮仍然停赛,因为按照比赛顺序这就是第15轮比赛。不过为了防止足协出尔反尔,廖萨本轮还是决定带葛勇一起赴武汉,葛勇本周的训练状况也不错。

  在伤病方面,除了叶伟恢复不错,已经跟队训练,尹优优还需要恢复。而且吉尔伯特在本周一队内训练中和门将汤峻撞了一下,结果被撞部位有点肿,影响了吉尔伯特随后几天的正常训练,这是否会影响他本场比赛的发挥还不得而知。体育周报记者剑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