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搜狐特派记者金航在NBA全明星赛场留影(图文)"的评论
关于 搜狐特派记者金航在NBA全明星赛场留影(图文)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4 条

网友:匿名大大头 发表时间: 2003-02-10 18:14:25.0 IP地址: 218.21.110.★
姚明还不具备打NBA的条件!其一、传接球的基本功夫不够、经常失误;其二、转身慢、不敢做动作、老是在三眇区外转;其三、对球过于敏感,别人一个假动作,他就被骗得傻傻乎乎地扑上去,因此,犯规的总少不了他的份!!!
以上三条其他明星球员较少出现,这就是人家打NBA的资本。
网友:独一无二 发表时间: 2003-02-10 18:04:37.0 IP地址: 211.93.5.★
虽然是姚明的第一场全明星赛,但我们可以看出姚明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单从这场比赛看姚明的表现不是很好,这其中也有上场时间少,但是要在很少的时间里表现自己的风格和技术来,这就要姚明继续努力,我希望姚明在以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我想看到他的第一次三双!!!!!姚明加油!!!!姚明我们永远支持你!!!!
网友:qqt 发表时间: 2003-02-10 18:00:12.0 IP地址: 218.26.187.★
CCTV及各种媒体不要把姚明当成能够改变篮球历史的救世主,他只是一名走运进入NBA的普通球员而已。
网友:爱好者 发表时间: 2003-02-10 17:54:45.0 IP地址: 218.24.55.★
姚明让我们很失望。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4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