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男篮欧锦赛:法国两分惜败 意大利搭上奥运车
2003年9月15日09:25  扬子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暨奥运会欧洲区预选赛结束了三四名决赛。结果,NBA总冠军马刺队后卫帕克领衔的法国队以67:69不敌欧洲劲旅意大利队,仅获得此次欧锦赛的第四名。获得季军的意大利队则获得代表欧洲参加明年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

  比赛开始后,加兰达在篮下取得全场第一次得分。但法国队在帕克的率领下很快以10:5取得领先。意大利队随后加强了防守,而且加兰达和巴斯勒两人在进攻方面也表现出色,意大利队在上半时便以39:27领先。下半时帕克的进攻犀利无比,他的外线投篮为法国队缩小差距。但在终场前2秒,帕克突破后传球失误,马科纳托得球后比赛结束,意大利以2分险胜法国队赢得季军并昂首挺进雅典奥运会。

  意大利队的马科纳托此战成为全队的最大功臣,他拿下两双:16分和10个篮板。此外加兰达取得15分7个篮板,巴斯勒也有11分进账。法国队方面依然是依靠帕克单打独斗。他全场15投9中取得全场最高的24分,仅有1次助攻和3次失误,而且他在终场前2秒错失了一次把比赛带入加时赛的良机。(钟明)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