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花中远今赴海南冬训 重点练体能通过测试关"的评论
关于 申花中远今赴海南冬训 重点练体能通过测试关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1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1-03 18:55:58.0 IP地址: 211.99.107.★
YOYO17级是欧洲优秀球员的标准,而足协把YOYO18级作为甲A标准!太不合理了,显然那帮足协官僚根本不了解YOYO,中国足球要发展,光有狠心是不行的,关键是要有科学性!标准的制定,赛事的组织管理,以及医疗恢复措施等都要符合运动科学,现在的联赛之所以混乱,是因为有太多不科学不合理的地方,足协想怎么搞怎么搞,就像这次YOYO,其实足协也不懂,但就是他们管中国足球,你有什么办法?不职业的足协还能搞出什么职业化的联赛?所以中国足球要发展,必须要有一个真正懂运动科学的管理者,使管理规范化而不是强硬化。手段是科学的,才能发展。强烈建议聘请克鲁伊夫出任中国足协顾问!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