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英超阿森纳复仇埃弗顿
2003年3月25日05:25  null
  肖赧 2003年03月25日阿森纳前锋亨利(右)背对埃弗顿队韦尔接球新华社/法新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阿森纳队以2比1将埃弗顿赶到了积分榜第6位,而他们自己的“领骑衫”也在不到24小时内失而复得。李铁两轮后重获首发位置,不过从对维埃拉犯规领黄牌以及第74分钟被根米尔换下来看,李铁表现一般般。

  由于在去年10月首度交锋中,小将鲁尼终结了阿森纳的连胜神话,因此主帅莫耶斯特意将这位天才少年安排在首发阵容中。第8分钟,亨利左侧主罚角球,西冈门前4米冲顶破网。在接下来的30分钟里,阿森纳的博格坎普、皮雷、亨利以及永贝里四虎纷纷张开血盆大口扑向埃弗顿腹地。兵荒马乱里,中国球员李铁频频用狠铲招呼这四位,结果场上判官发出口头警告。

  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鲁尼接右路坎贝尔的横敲后,高速飞驰,随后在禁区边上晃过对方后卫西冈,紧接着右脚低射,球从西冈裆下穿过,滚入阿森纳大门。不过似乎埃弗顿队员扳平比分后有些兴奋过度。7分钟后李铁从侧面将高速突进的维埃拉掀翻,结果拿到本赛季自己在英超的第4张黄牌。谁知3分钟后维埃拉就用进球回击李铁———虽然博格坎普有拉拽埃弗顿队昂斯沃思右臂的嫌疑,但维埃拉在小禁区的大力抽射破门仍被当值主裁确认有效,阿森纳2比1再度领先。裁判对埃弗顿队员们的理论置之不理。第74分钟,李铁被根米尔换下。但一切都是毫无意义,阿森纳以同样的2比1比分复仇埃弗顿。

  从赛后媒体的评价来看,李铁的勤勉依旧获得认可,但在进攻上碌碌无为也是其弊端所在。

  文/本报记者
我来说两句 去相关俱乐部 发短信息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