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搜救组今日抵达 开始着手寻找遇难队员遗体
2002年8月17日20:26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8月17日电(记者崔峰)据总指挥部介绍,今天下午抵达希峰大本营的第二批搜救组成员已经着手考虑寻找遇难队员的遗体。

  总指挥部介绍说,第二批搜救组将分两路开展搜救行动。一路搜救队员由中国登山协会交流部部长王勇峰带领,将所需物资运送至北大登山队5400米的大本营,保证搜救给养;另一路由西藏自治区登山协会副秘书长尼玛次仁带领,争取冲击6700米的事发现场,寻找遇难队员遗体;

  此次搜救得到了沿途市县的大力协助,日喀则市和聂拉木县除征集到40头牦牛为搜救队运送物资外,还派出了3名干部带领30多名村民支援搜救。第二批搜救组是15日从拉萨出发的。由前线搜救组指挥长、中国登山协会交流部部长王勇峰带队,他曾经指挥过2000年青海玉珠峰的山难救援工作。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