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沾孙继海的进球运气 绝佳进球与李铁擦肩
2002年10月29日10:38   东方网-青年报

  本报专稿/特约记者张晓敏

  昨天凌晨,埃弗顿客场1比0小胜西汉姆。李铁在比赛中错过了一次绝佳进球良机,看来李铁没有沾孙继海的进球运气,但他为自己在89分钟比赛里的表现感到满意,他更为全队在客场得3分高兴。

  由于昨天打完比赛后,就立即乘大巴与队友赶回了利物浦,李铁一觉醒来已是午后1:00。“打完比赛又坐了5个小时的大巴确实很累,今天睡了个懒觉。能在客场拿下西汉姆确实不易。”李铁说现在埃弗顿队员们的状态很好,个个都跃跃欲试。

  “上半场快结束时确实迎来了一个好机会,当时对方门将詹姆斯被我晃了一下失去重心,只可惜球没进。”李铁承认打进那个球难度很大:“如果我有巴斯滕那两下子,球肯定进了。”李铁告诉记者,由于中场老搭档格拉维森因伤缺席,这一次与他配合的是竞争对手林德罗特。“虽然这是我们在正式比赛中同时上场,但感觉还不错,基本贯彻了教练部署。”对于比赛中李铁突到前场的次数比以前多,李铁称这不是教练特意安排的,而是根据场上情况而定。“赛前上场时教练让我和林德罗特是平行站位,但在场上出现前插的机会时还是要坚决地插上去助攻,另一个人拖后防守。”李铁认为自己与林德罗特的特点很相似,都属于跑不死。

  除夸奖队友卡斯利(进球者)等人,李铁还把赞美之词给了西汉姆的两名英格兰国脚辛克莱尔和乔·科尔:“他们表现确实不错,尤其是辛克莱尔给我们的中后场造成了很大压力。赛后,当我们走进休息室时,莫耶斯与我们一一击掌相庆。”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