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姆巴佩:震惊世界超新星>>
  • 阿森西奥:皇马奇兵>>
  • 热苏斯:英超惊艳四方>>
  • 阿里:16岁一线队首秀>>
  • 基米希:拉姆钦点接班人>>
  • 登贝莱:克莱枫丹杰作>>
  • 拉什福德:纯正红魔血统>>
  • 萨乌尔:欧青赛击溃意大利>>
  • 维尔纳:13岁震惊德国>>
  • 勒马尔:小范围盘带无解>>
  • 网友热议世界杯十大超新星>>

  法国足球青训最近几年天才井喷,姆巴佩是去年涌现出的超新星,如今的人气程度甚至不亚于格列兹曼。未来姆巴佩是世界杯上带领法国队冲击冠军的关键先生,但法国人如今还不到20岁……【网友评论】

  法国足球青训最近几年天才井喷,姆巴佩是去年涌现出的超新星,如今的人气程度甚至不亚于格列兹曼。未来姆巴佩是世界杯上带领法国队冲击冠军的关键先生,但法国人如今还不到20岁。

  姆巴佩出生于1998年12月20日,当时法国队刚刚获得1998年世界杯冠军、很小的时候姆巴佩就表现出天赋异禀的足球才华,有很多欧洲豪门想要签下姆巴佩,但是最终法国人选择定居摩纳哥,并且加入了摩纳哥青年队。

  2015年12月2日,16岁零347天的姆巴佩在对阵卡昂的比赛中,替换科恩特朗,上演了联赛处子秀,3个月之后,姆巴佩则是打进了在成年队的首粒进球,在对阵特鲁瓦的比赛中补时阶段破门,此时姆巴佩只有17岁零62天。因此姆巴佩连续打破了亨利创造的摩纳哥队史最年轻出场纪录和最年轻进球纪录……【详细

  西班牙队在欧洲杯兵败之后就加快了换血的脚步,阿森西奥凭借在皇马的爆发首次进入国家队世界杯23人名单。这位白衣少年虽然还不算是西班牙队的灵魂,但是如今俨然是斗牛军团的王储之一了。

  出生于1996年的阿森西奥,在马洛卡出道,2013-2014赛季首次参加了职业比赛,当赛季对阵特内里费的比赛中,阿森西奥打进了职业生涯处子进球。而皇马慧眼识珠则是在2014年11月24日以39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阿森西奥。

  不过阿森西奥虽然被皇马签下,但是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在马洛卡效力,2015-2016赛季,阿森西奥则是被租借到西班牙人,在2015年9月19日参加了自己的第一场西甲比赛,当赛季累计为鹦鹉军团送出了12次助攻,这样的答卷对于一个20岁的青年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详细

  热苏斯,于1997年4月3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最开始的热苏斯是踢街球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热苏斯加盟了他们当地的一家业余俱乐部。对于热苏斯来说,他真正的职业生涯是从帕尔梅拉斯开始的。与库蒂尼奥、费尔南迪尼奥、大卫-路易斯、菲尔米诺和罗比尼奥不同的是,热苏斯是直接从巴西联赛直接来到英超的,而热苏斯的这些前辈则是通过欧洲其他联赛做为跳板,然后再来到英超。但热苏斯直接从巴西球队以33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曼城,当时这桩转会也一度遭到了媒体的质疑,然而热苏斯却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一切,在2017-18赛季中,热苏斯帮助曼城拿到了联赛杯以及英超联赛的冠军。

  通过业余联赛走向职业化

  “阿尼扬格拉”是圣保罗北部推出的一项社会计划,目标是向13岁到16岁的孩子提供参加瓦泽联赛(巴西业余联赛)的机会,而在这一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可以赢得职业俱乐部的青睐。就像任何青少年一样,赫苏斯一直在和他的朋友一起踢足球,当年的热苏斯踢球时的场地可谓是非常的凹凸不平,然而就在这样糟糕的环境下,热苏斯用花哨的脚下技术戏耍着那些身材比他大一圈的球员。在这样的场地上踢球,你需要有出色的停球技术和极快的思考速度,因为球的反弹高度和位置是预测不到的……【详细

  德勒-阿里,于1996年4月11日出生于米尔顿凯恩斯,11岁时,阿里加入了米尔顿凯恩斯足球俱乐部青训营。仅仅只过了5年的时间,也就是在2012-13赛季,阿里就来到了米尔顿凯恩斯一线队。并在随后的两个半赛季里,阿里一直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在位米尔顿凯恩斯出场的88场官方比赛中打进24球。2015年2月,阿里以5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热刺,这个身价对于以为还不满19周岁的孩子来说已经是天价了,在与热刺签约之后,阿里再次以租界的身份归回米尔顿凯恩斯,并在那里度过了随后的半个赛季。在为热刺效力的首个赛季中,阿里就获得了PFA评选的年度最佳新人,在之后的一年里,阿里再次获此殊荣。现阶段,阿里已经成为了热刺已经英格兰国家队中场的绝对核心。

  足球就像避难所

  阿里在米尔顿凯恩斯区度过童年;他与酗酒的母亲丹尼丝,以及四个同母异父的兄弟姐妹住在一起。但阿里的父亲不在——当阿里出生一周后,他的父亲就回到了尼日利亚。“生活很艰难,非常困难。”2016年,丹尼丝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我有四个孩子,孩子们有四个不同的父亲,但我跟他们的关系都没有维持太久。我是个单亲妈妈,我们住在一间市建住宅里,但生活相当穷苦。”足球似乎成了阿里的避难所,他经常在外面踢球……【详细

  约书亚-基米希,于1995年2月8日出生于罗特韦尔,现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司职中场。基米希出自斯图加特青训,2013年夏天,基米希转投莱比锡红牛,随后斯图加特启用了基米希合同中的回购条款。在莱比锡效力期间,基米希在中场就有着不错的发挥,据统计,基米希一共为莱比锡红牛出战53场德乙、德丙,打入3球。2015年基米希从斯图加特转会拜仁慕尼黑,签约5年;2018年3月官方宣布与俱乐部续约到2023年。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盘点一下来自于德国的超级新星基米希。

  早年生涯

  不少人都知道,基米希加盟拜仁之前效力于莱比锡RB,那为什么拜仁那笔转会费是给了斯图加特?基米希出生在德国西南部巴登-符腾堡州弗赖堡行政区的罗特魏尔,这是该州最古老的城市,人口只有25000左右。小时候,他在罗特魏尔县的小球会伯辛根接受青训。2006年冬天,斯图加特青训教育主管马库斯-吕特在一项上施瓦本地区的室内足球比赛中发现了这位天才少年。那项赛事之后,吕特邀请基米希及其父母前往斯图加特,带他们参观了斯图加特青年队的训练基地。12岁的时候,基米希就加入斯图加特,2年后进入寄宿学校。不仅球踢得好,基米希在学校里也是尖子生。由于在斯图加特表现出色,身处德丙的“壕门”莱比锡RB也向其发出了橄榄枝,与此同时,基米希立即就接受了。如果留在斯图加特,他只能继续参加U19德甲。而去了莱比锡,他就可以立即踢上职业比赛,何况体育主管朗尼克和时任主帅措尼格对他关爱有加。斯图加特仅仅作价50万欧元便将基米希卖给莱比锡,但保留了优先回购权。因此两年后,当拜仁向基米希发出邀请,斯图加特立即激活优先回购权,首先用150万欧元将基米希赎回,再立即以850万卖给拜仁。换言之,斯图加特通过出售基米希总共赚了750万……【详细

  奥斯曼-登贝莱,于1997年5月15日出生于法国韦尔农,现在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司职左边锋。在2016年加盟多特蒙德之前,登贝莱曾经在法甲雷恩队有过效力,在多特蒙德大放异彩之后,登贝莱以总价1.5亿欧元的身价加盟巴塞罗那。当让,能够有如此之高的转会身价,登贝莱首先要感谢的自然还是内马尔。在来到巴萨之后,登贝莱就因伤休息了好长一段时间。与此同时,登贝莱2016年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在此之前,登贝莱在法国各个梯队的国家队中踢了20场比赛,打进5球。2017年9月19日,登贝莱入选2017年金童奖候选名单。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介绍一下这位来自于法国的超级新星登贝莱。

  早年生涯

  登贝莱在法国的一家小俱乐部埃夫勒最先接触足球,良好的球感和天赋让他在13岁的时候被雷恩的球探看中,经过教练的培养和自己不断的努力,小登贝莱在三年时间后就进入了法国巨星摇篮克莱枫丹,期间为法国U17、U18、U19青年队出场多次。没有人的职业生涯是一帆风顺的,小登贝莱也不例外。虽然他一直为法国U17、U18、U19青年队出场多次。但是数据并不好看,起初他的身价评估只有20万欧元,谁能想到几年后他的身价暴涨?在2015-16赛季,小登贝莱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法甲处子秀,他于第13轮雷恩主场迎战安格斯的比赛中出场。他的能力很全面,教练会把他放在不同的位置发掘他的潜力。那个赛季,登贝莱一共出场了26次,收货12个进球5个助攻,对于初出茅庐的新人来说已经是个很好的战绩了……【详细

  马库斯-拉什福德,于1997年10月31日出生于英国曼彻斯特,现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司职前锋。2014年,拉什福德由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青年队升入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U18梯队。2016年,拉什福德由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U18梯队升入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一线队。2016年,拉什福德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并代表英格兰参加2016年法国欧洲杯赛事。2018年,拉什福德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并随队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事。自从2015-16赛季升入曼联一队以来,拉什福德一共代表曼联一线队踢了123场比赛,一共打进了32粒进球。在曼联效力期间,拉什福德也随队一共夺得了一次足总杯、一次联赛杯、一次社区盾杯以及一次欧联杯。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介绍一下这位来自于英格兰的超级新星拉什福德。

  早期生涯

  年幼时,父亲建议拉什福德加入自己执教的当地球队弗莱彻莫斯流浪者男孩俱乐部,2003年,6岁的拉什福德在曼联青训系统下的弗莱彻莫斯流浪者男孩俱乐部注册。 在这里,拉什福德很快便吸引了曼联队的注意。7岁的时候,拉什福德加入曼联青训体系,正式的成为了曼联青训体系中的一员。2014年,拉什福德在曼联U18梯队出场25次共打入13粒进球。同年9月,年仅17岁的拉什福德跳级到曼联U19梯队担任队长……【详细

  萨乌尔-尼格斯,于1994年出生于巴伦西亚自治区南部城市埃尔切,他2006年12岁时加入了皇马青训,2年后转投马竞青训。2010年夏天,萨乌尔从马竞青训毕业升入B队,此后3个赛季,他跟随马竞B队总共在西乙二级联赛中出场70次打进8球。2014-15赛季,萨乌尔正式升入马竞一队,在马竞效力的4个赛季中,萨乌尔一共代表马竞出场203场比赛,一共打进了28球。2015年,萨乌尔首次入选西班牙国家队,2017年欧洲杯U21锦标赛中,萨乌尔一举获得了最佳射手。萨乌尔是一名中后场多面手,他在马竞司职后腰,也踢过右前卫,而此前在巴列卡诺时期,还经常被当做中卫使用。虽然身材并非十分高大,但萨乌尔运动能力很强,跑动覆盖范围大,同时爆发力出色,既有对抗又有速度。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介绍一下这位来自于西班牙的超级新星萨乌尔。

  早期生涯

  2010年夏天,萨乌尔从马竞青训毕业升入B队,此后3个赛季,他跟随马竞B队总共在西乙二级联赛(第3级别)中出场70次打进8球。2011-12赛季后半程,萨乌尔曾被短暂上调至马竞一线队,2012年3月8日,年仅17岁108天的他在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主场对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替补出场,首次代表“床单军团”亮相。2012-13赛季,萨乌尔正式升入马竞一线队,全季各项赛事中获得11次出场机会。2013年4月21日,马竞客场1-0击败塞维利亚,萨乌尔此役第88分钟时替补师兄科凯出场,完成了自己的西甲首秀。2周后,萨乌尔又在客场对拉科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踢了11分钟,这是他该赛季仅有的2次西甲出场记录……【详细

  蒂莫-维尔纳,于1996年3月6日出生于德国斯图加特,早在13岁的时候,维尔纳便用自己全面的技术震惊整个德国年青球坛,全国的青年军教练和球探无人不认识这位天才球员。年少成名的维尔纳目前也是德国队内的一大锋霸,这位莱比锡红牛的青年才俊更是在22岁的年纪就完成了德甲150次出场的伟大成就。在为来必须效力的两个赛季中,维尔纳更是在77场的比赛中轰进了恐怖的42球。在国家队生涯中,维尔纳更是在14次出场中打进8球。踢法上,维尔纳属一名极快速的前锋,他身高虽然中等,但头球能力和腾空力不俗,甚至他在斯图加特的最後一个赛季,他有过半数的进球均来自头球的。全面的攻门技术和飞快的速度,和极高的自信和心理素质,令维尔纳在前线是一个甚具威胁的前锋。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介绍一下这位来自于德国的超级新星维尔纳。

  早期生涯

  2010-2011球季,维尔纳还差几天才到15岁的时候,便已经首次为斯图加特U17上阵。这个年纪他根本还未发育完成,能力和身体素质比起16/17岁的小孩相差很远,想不到他在该赛季U17联赛馀下的10场球赛里还进了7球。以一名14岁或刚刚15岁,便踢U17联赛的小球员来说,属非常出众。之後,维尔纳以15岁之龄再踢一季U17联赛,24场轰入24球并交出了5个助攻。其数据可谓惊艳。16岁,维尔纳再被跳级到斯图加特的U19梯队, 和比他大两至三年的球员比拼,却以23场进了24球和6个助攻完结球季,成为神射手。说起这位期待已久的超新星,维尔纳在三季前甚至已经破了不少纪录。2013-2014球季,联赛第六轮对阵法兰克福,维尔纳通过角球机会攻入他在联赛的第一个入球,这粒入球打破了斯图加特俱乐部史上最年青进球球员纪录。该赛季第12轮对弗赖堡,维尔纳更梅开二度,助球队以3-1击败弗莱堡,这也打破了德甲有史以来最年轻梅开二度球员的纪录……【详细

  托马斯-勒马尔,于1995年11月12日出生于法国,现效力于法甲的摩纳哥足球俱乐部,场上司职中场。勒马尔可谓是赛场上的全能进攻手,这位现年22岁的年轻小将兼具精湛的击球、抽球、出球脚法以及高频连续触球能力,这样的能力在同级别球员中并不多见。与此同时,勒马尔还能施展小范围盘带的功夫,摆脱贴身纠缠,能把小角度吊门作为常规武器,传中和定位球有非常好的弧度,速度不快,但准度极佳。此外,勒马尔出球的力度适中,低平球让队友更容易接到,适合给技术细腻的前锋做二次控制,空中球控制下坠精细,插上球员可直接头球冲顶射门,可凌空射门,给对方后卫带来更大防守压力。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介绍一下这位来自于法国的超级新星勒马尔。

  早期生涯

  2003年,年仅7岁的勒马尔就在父亲的支持下签约了岛上小镇的俱乐部索莱尔团结队。两年后,小勒马尔就成为全岛足球训练开展的一个榜样。他的启蒙教练弗兰克-路易斯说:“在勒马尔九、十岁的时候,就完全能够给训练营中的其他同龄人示范如何停球、传球,如何用假动作晃过对手。我走到哪里都带着他,跟别人说:‘看,这孩子是我的学生’。”早年间,勒马尔用他的纯熟足球技巧赢得了瓜德罗普岛上所有足球教练的一致看好。他的超凡技术和那些职业球员都做不出来的盘带动作让弗兰克-路易斯认定,这个孩子一定要走职业道路。路易斯对爱徒大加赞扬:“他十岁出头就能在高速运动下串联全队,他是我这么多年在瓜德罗普岛上见到的最具天赋的孩子。”在15岁时,勒马尔离开了海岛,前往诺曼底寻求发展机会。当他与卡昂签约时,路易斯打电话给卡昂的青训主管费利佩-特雷尚:勒马尔是瓜德罗普岛的球王……【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