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3次扣篮拿下10分--火箭87-88太阳直播实录
2002年11月16日14:37   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说:各位网友中午好,欢迎收看搜狐体育的NBA直播。在11:30将要为大家直播火箭队对太阳队的比赛。
搜狐体育说:菲尼克斯媒体点评姚明 对手“恭候”状元秀到来
搜狐体育说:得7分4个篮板 姚明接受队友弗朗西斯的祝贺(图文)
搜狐体育说:NBA-火箭86-83开拓者 姚明盖掉麦金尼斯投篮(图)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很熟悉了,主要是依靠弗朗西斯和莫布里的联手功击来得分。而太阳队则多以马布里的单打为主。
搜狐体育说:姚明荣膺NBA全明星候选人 与奥尼尔争夺西部之王
搜狐体育说:如果主力中锋卡托今天仍然打不了的话,火箭队的先发阵容可能会是,弗朗西斯,莫布里,诺里斯,科林斯,格里芬。
搜狐体育说:在上一场的比赛中,火箭队在最后时刻以3分险胜了实力强大的开拓者队,姚明在本场比赛中上场15分钟得7分4个篮板球并且有一次盖帽。希望今天的比赛他也会有出色的表现。
搜狐体育说:现在第一节比赛开始了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中投得分
搜狐体育说:马里昂扣篮分,这是接到马布里的助攻。
搜狐体育说:莫布里在左侧底线跳投,球进了。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科利尔犯规。
搜狐体育说:马里昂和古格里奥塔配合后,上篮得分。
搜狐体育说:现在火箭队叫了暂停,第一节比赛太阳队 14:15 火箭队
搜狐体育说:现在双方的命中率都不是很高,弗朗西斯的投篮和科利尔的补篮都没有进。太阳队的哈达威中投也没有得分。
搜狐体育说:塔斯卡里迪斯接到哈达威的传球后,将球投中。
搜狐体育说:莫布里传球出现了失误
搜狐体育说:马里昂投三分,球没有进。
搜狐体育说:莱斯在左侧边线接到莫布里的传球后,三分球命中。
搜狐体育说:莫布里接到托马斯的传球后在右侧底线投三分球,进了。
搜狐体育说:现在太阳队 17:21 火箭队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在篮下抢到进攻篮板球。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把球传给右侧底线的莫布里,后者又投中一记三分球。太阳队 17:24 火箭队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看到比分落后叫了暂停,现在第一节比赛还有3分58秒。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的莫布里连续两个三分球,将双方的比分拉大。
搜狐体育说:比赛继续进行,太阳队马里昂在接近左侧底线的位置中投,球没有进。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托马斯抢到防守篮板球
搜狐体育说:托马斯在进攻中跳投,球没有进。
搜狐体育说:现在双方的比分仍然是太阳队 17:24 火箭队
搜狐体育说:莱斯跳投,球进了。
搜狐体育说:哈达威接到马布里的传球后跳投得分。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用奥特洛换下古格里奥塔
搜狐体育说:莫布里上篮,球没有进。哈达威方刻抢到防守篮板球。太阳队 19:27 火箭队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进攻,哈达威中投得分。
搜狐体育说:火箭用泰勒换下格里芬。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上篮得分。
搜狐体育说:哈达威接到马布里的传球后又投中一球,现在双方的比分已经很接近了。
搜狐体育说:马里昂接到马布里传球后又得两分,现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太阳队 25:27 火箭队
搜狐体育说:现在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
搜狐体育说:现在姚明还没有上场!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泰勒接到弗朗西斯传球后重扣得分。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斯塔德迈尔接到哈达威队传球后,中投命中并造成泰勒防守犯规。他的罚球也进了。太阳队 28:29 火箭队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奥特洛在防守时犯规,弗朗西斯现在进行罚球。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的罚球进了。
搜狐体育说:现在姚明上场了。
搜狐体育说:泰勒传球给姚明,姚明一记重扣得分。太阳队 30:32 火箭队
搜狐体育说:马布里上篮,球进。
搜狐体育说:姚明在后场抢下篮板球,现在火箭队进攻,姚明接球后上篮又得2分。太阳队 34:31 火箭队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进攻,马里昂的中投,球进了。太阳队 34:33 火箭队
搜狐体育说:姚明在篮下强攻,又是一记重扣。太阳队 36:33 火箭队
搜狐体育说:姚明上场后连续得分,现在姚明个人得了6分。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的霍金斯在防守时犯规。
搜狐体育说:先是扣篮得分,接着抢下篮板又上篮得分,然后又是一记重扣,看来今天姚明要爆发了。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的约翰逊在右侧底线投篮,球没有进。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现在把防守篮板球抢到。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的泰勒在右侧底线中投得手。太阳队 38:33 火箭队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进攻,斯塔德迈尔的上篮,球没有进,泰勒抢到防守篮板球。
搜狐体育说:现在莫布里接下莱斯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的杰克博森在右侧底线投中一球。
搜狐体育说:杰克博森抢到诺里斯的球。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现在进攻,诺里斯传球给泰勒,后者上篮得分。太阳队 40:35 火箭队
搜狐体育说:姚明在左侧底线附近的中投,球没有进。
搜狐体育说:在姚明出手不中之前,太阳队的哈达威接到马里昂的传球后投篮命中。太阳队 37:40 火箭队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现在叫了暂停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用古格里奥塔换下马里昂!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用弗朗西斯换下姚明,火箭队要打小个阵容了。
搜狐体育说:托马斯换下霍金斯
搜狐体育说:哈达威在左侧底线的投篮,球没有进。火箭队 40:37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在进攻中走步犯规了。
搜狐体育说:古格里奥塔在右侧底线附近接到哈达威的传球后,中投出手命中。火箭队 40:39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古格里奥塔如法炮制,又在左侧投中两分,现在太阳将比分反超了。火箭队 40:41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哈达威上篮得分。火箭队 :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的格里芬中投命中。
搜狐体育说:莫布里在右侧底线接到弗朗西斯的传球后投三分球命中。火箭队 45:43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第二节比赛打到现在双方的比分非常接近!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朗吉防守严重犯规,现在火箭队叫了暂停。
搜狐体育说:现在距第二节比赛还有1分25秒。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用莱斯换下诺里斯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来罚刚才对方技术犯规的球,但是第一罚没有进。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第二罚进了。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哈达威在篮下跳投,球没有进。火箭队 46:43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托马斯把篮板球抢了下来。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进攻,托马斯把球传给站在左侧底线的格里芬,后者三分球命中。火箭队 49:43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由朗吉中投命中,火箭队 49:45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现在第二节比赛结束,火箭队 49:45 太阳队 领先4分。
搜狐体育说:这节比赛姚明上场7分钟得了6分,得分方式为两记扣篮加一记挑篮。
搜狐体育说:可以说姚明上场后以扣篮得分,确实很给球队提气。现在休息一会,然后进入双方第三节的比赛。
搜狐体育说:现在第三节比赛开始了!
搜狐体育说:托马斯在篮下跳贩不中,古格里奥塔抢下后场篮板球。
搜狐体育说:姚明这节上场了
搜狐体育说:姚明在右侧底线附近接到莫布里的传球后,中投得分。火箭队 51:45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进攻,马布里传球给塔斯里卡迪斯,后者重扣得分。
搜狐体育说:马里昂给马布里传球,马布里上篮,球进。火箭队 51:49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托马斯防守犯规,塔斯卡里迪斯罚篮,第一罚没有进。
搜狐体育说:塔斯卡里迪斯的第二罚进了。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进攻,古格里奥塔在防守托马斯射篮时犯规。
搜狐体育说:托马斯罚篮两罚全中。火箭队 53:50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马布里单打,强行上篮,球没有进。塔斯卡里迪斯抢到进攻篮板球。
搜狐体育说:姚明在防守塔斯卡里迪斯时犯规,后者罚篮全中。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的马里昂在篮下接到马布里的传球后跳投得分。现在太阳队反超一分了。火箭队 53:54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姚明抢断了哈达威的球,火箭队反击。可惜托马斯在左侧的投篮没有进。
搜狐体育说:莫布里抢到进攻篮板球。
搜狐体育说:莫布里传球人托马斯,后者没有再浪费机会,中投得手。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马里昂强打篮下得分。
搜狐体育说:姚明接到了弗朗西斯的传球后,又是一记重扣将比分反超了1分。火箭队 57:56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姚明真的是爆发了!
搜狐体育说:马布里传球给马里昂,后者跳投得两分。火箭队 57:58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现在太阳队叫了暂停!
搜狐体育说:姚明在防守马里昂时犯规了,这个球是马里昂抢断莫布里后冲到篮下,姚明对其犯规。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发边线球,马里昂接球后在左侧底线出手,球没有进。
搜狐体育说:在弗朗西斯投篮不中后塔斯卡里迪斯抢到后场篮板球。
搜狐体育说:姚明在防守马里昂射篮时犯规
搜狐体育说:马里昂两罚全中,火箭队 57:60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现在火箭队用莱斯换下了姚明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在右侧底线跳投三分命中。
搜狐体育说:马里昂接到马布里的传球后重扣得分,火箭队 60:62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现在叫了暂停!
搜狐体育说:姚明现在一共上场14分钟得了10分。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的马里昂和马布里配合非常好,在第三节比赛中马里昂已经多次得分了。现在就看火箭队如何限制马里昂的发挥了。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用奥特洛换下古格里奥塔
搜狐体育说:奥特洛是原魔术队的球员。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单打,但是他上篮,球没有进。
搜狐体育说:哈达威在右侧投三分球,球也没有进。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莱斯抢到后场篮板球。
搜狐体育说:马布里抢断了托马斯的球。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斯塔德迈尔防守犯规!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把握机会,在右侧的中投得分,将比分扳平。火箭队 62:62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马布里在底线接球后,投三分球。球没进,太阳队的杰克博森抢到进攻篮板球。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对位防守马布里,弗朗西斯犯规了。
搜狐体育说:马布里罚篮两罚全中,火箭队 62:64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格里芬接到莱斯的传球后在底线投三分,球进。
搜狐体育说:马布里接到哈达威的传球后,在左侧底线跳投得分。火箭队 65:66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莱斯在篮下跳投将比分反超了1分,火箭队 67:66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托马斯获得罚球机会,第一罚命中火箭队 68:66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托马斯第二罚也进了,火箭队 69:66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进攻,但是斯塔德迈尔的传球出现了失误。
搜狐体育说:莱斯切入篮下,托马斯传球给他。莱斯将球投中。
搜狐体育说:马布里在底线附近跳投得分,最终第三节比赛以火箭队71:68领先3分结束。
搜狐体育说:第三节比赛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你得两分,我又一球。打得很激烈。
搜狐体育说:现在第四节的比赛开始了!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断走了马布里的球!
搜狐体育说:莫布里在右侧三分线外跳投三分,球没有进。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进攻,弗朗西斯又将马布里的球抢断了!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泰勒的上篮,球没有进。马里昂将防守篮板球抢到。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在防守马布里射篮时犯规
搜狐体育说:马布里罚篮全中,火箭队 71:70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用霍金斯换下莫布里
搜狐体育说:哈达威上篮将球投进,火箭队 71:72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现在太阳队反超1分了!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泰勒在篮下接到托马斯的传球后勾手投篮得分,火箭队 73:72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抢走古格里奥塔的球后自己单打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防守弗朗西斯犯规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罚篮,两罚一中。火箭队 74:72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霍金斯在防守时犯规,斯塔德迈尔罚篮。
搜狐体育说:斯塔德迈尔第一罚没有进。
搜狐体育说:泰勒在篮下强攻,投篮球进,刚才斯塔德迈尔的第二罚进了。火箭队 76:73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泰勒在底线投篮不进,弗朗西斯抢到篮板球后上篮得分。火箭队 78:73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哈达威在防守时犯规!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用朗吉换下杰克博森!
搜狐体育说:这节姚明还没有上场!
搜狐体育说:马布里换下斯塔德迈尔!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罚球,第一罚球进。火箭队 79:73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在防守对方朗吉投篮时犯规,朗吉第一个罚球进了。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用诺里斯换下弗朗西斯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进攻哈达威在篮下跳投,球没有进。莱斯将防守篮板球抢到。
搜狐体育说:托马斯在接到诺里斯的传球后,重扣得分。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马里昂接到马布里的传球后,中投得分。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泰勒在左侧跳投,球进。火箭队 83:76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莱斯在防守时犯规,现太阳队马布里罚篮。
搜狐体育说:马布里的罚篮全中,火箭队 83:78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马布里突到篮下,投中两分。现在双方的比分是火箭队 83:80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的泰勒在左侧底线接到莫布里的传球后,将球投中。火箭队 85:80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太阳队现在叫暂停!
搜狐体育说:现在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4分22秒。
搜狐体育说:姚明现在换下托马斯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换下诺里斯
搜狐体育说:马布里罚球,第一罚球进了。
搜狐体育说:马布里两罚全中,火箭队 85:82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现在托马斯又将姚明换下,姚明上场后还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就被换下了。
搜狐体育说:莫布里传球出现了失误,现在火箭队又进行人员调整用格里芬将泰勒换下。
搜狐体育说:马里昂在右侧底线接到马布里的传球投中两分。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在右侧中投得手,火箭队 87:86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现在火箭队叫了暂停,双方的比分只有1分的差距。
搜狐体育说:刚才是马里昂个人单打,上篮得分,将双方的比分拉近到只有1分。
搜狐体育说: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58秒!
搜狐体育说:弗朗西斯上篮,球没进。但是他奋力抢下篮板球。
搜狐体育说:马里昂防守犯规!
搜狐体育说:边线球发出,但是莱斯在篮下的出手,球没有进。
搜狐体育说:莱斯将前场篮板球抢下!
搜狐体育说:莫布里在投篮时太阳队的威廉姆斯防守犯规!
搜狐体育说:莫布里罚球,两罚不中。
搜狐体育说:马托斯又将前场篮板抢到,弗朗西斯上篮球还是没有进。火箭队 87:86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现在太阳队叫了暂停!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在这段时间获得多次出手的机会,但是命中率出奇的低,而太阳队在篮下的防守也得不好,让对方连续抢到篮板球。
搜狐体育说:比赛只有12秒了!
搜狐体育说:暂停结束后,太阳队发动了一次进攻,马布里的投篮球进,将比分反超1分,现在离比赛结束还有6秒。火箭队 87:88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现在叫了暂停,看看他们在最后时刻怎么打?
搜狐体育说:格里芬在三分线外跳投,球没有进,现在全场比赛结束了火箭队 87:88 太阳队!
搜狐体育说:火箭队在最后时刻以1分之差落败,但是姚明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他上场14分钟得了10分有一次抢断。
搜狐体育说:好了,谢谢收看今天的NBA直播,那么在星期一的早上10:30将会有火箭队对湖人队的比赛。介时我们将直播,欢迎收看。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姚明10分2个篮板1次盖帽--火箭87-88太阳技术统计(11/16 14:33)
姚明10分创个人得分记录 火箭一分含恨惜败太阳(11/16 14:02)
快讯:火箭VS太阳 姚明接队友传球大力扣篮命中(11/16 12:11)
成为NBA全明星候选人 “姚明效应”仍在继续(11/16 07:50)
菲尼克斯媒体点评姚明 对手“恭候”状元秀到来(11/16 07:13)
信息时报:姚明应该用上全部力量(11/16 04:22)
以萨博尼斯为师 休斯顿记事报撰文评姚明NBA前景(11/16 03:04)
全世界独一无二--耐克为姚明打造首双签名鞋(附图)(11/15 18:13)
在萨博尼斯面前打3分成功 姚明战偶像信心十足 (11/15 16:23)
奥尼尔希望22日重返赛场 姚明17日无缘对抗鲨鱼(11/15 14:30)
美媒体比较姚明和萨博尼斯:经历相似后生可畏(11/15 13:10)
姚明触摸世界屋脊 萨博尼斯提醒小巨人适应肉搏战(11/15 11:16)
商业炒作露出一角 加盟NBA礼遇有加--姚明走红NBA探密(11/15 10:50)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