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叶荣顺还不能“救火”
2003年10月14日07:2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10月13日讯(记者 苗卫国) 眼下正是贝莱特用人的关键时期,但叶荣顺却干着急使不上劲,因为他受伤的右脚还未痊愈,还必须在家静养。

  叶荣顺是在韩国拉练回来后检查出右脚脚骨骨裂的,之后他就按照医生的嘱咐,在家悉心治疗,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叶荣顺感觉治疗效果不错,就于日前到医院进行了拍片检查,但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脚骨裂处生长缓慢,现在正处在最为关键的长合期。医生告诫他,现在要加倍小心,千万不能让骨裂处承受过大的外力,否则很有可能出现错位,而一旦出现错位,不但将推迟复出时间,甚至还有可能影响其职业生涯。

  据叶荣顺估计,伤势至少还需要一周才能初愈,再经过至少两周的体能恢复,11月中旬他可能重返赛场。今天在和记者闲聊时,叶荣顺无奈地表示,自己根本没有想到伤势恢复会如此不顺利,尽管不能上场比赛心里非常着急,但为了尽快从病榻上站起来,他还是每天想方设法让自己保持快乐的心情,“因为好心情有助于伤病的尽快好转”。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 甲A开赛在即 青岛伤员只剩叶荣顺铁帅单练乌克亚(09/18 06:43)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